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自導擄B悲慘結局凱晴死了潮媽被捕

时间:2013-12-03 10:28:39  来源:香港新浪  作者:

这中文,真心看不懂啊。——金刚

 

自導擄B悲慘結局凱晴死了潮媽被捕

【太陽報專訊】全城關注的盜B案爆驚人發展,B女 已死,母親被捕。九龍城半歲大女嬰俞凱晴被擄案昨踏入第十日,警方由潮媽手機忽然無影B女相起疑,連日盤問,終令謊話連篇的潮媽和盤托出,她供稱女兒上月 中疑被焗死,驚慌下將屍體包裹,棄於後樓梯垃圾桶。由於「唔知點交代」,遂「自編自導自演」女兒被擄古仔,連日來玩殘警方及網民。警方相信小凱晴已被埋堆 填區,以涉非法處理屍體將其母拘捕,結束一宗轟動全城懸案,警方今凌晨押解潮媽返住所重組案情,今日會大規模搜查,冀尋回B女遺體。

今晨押返住宅重組案情

被 扣查的女嬰母親姓吳(三十一歲),今晨零時許,吳婦由探員押返新蒲崗大廈住所重組案情,她被黑布蒙頭及鐵鏈纏身,由女探員協助步下車,期間她疑心情緊張, 與女探員十指緊扣,然後才步入大廈,由於有大批記者採訪,警方用黑布遮擋大廈鐵閘。在重組案情時,探員用攝錄機拍攝過程,約二十五分鐘後,她被押回西九龍 總區重案組總部扣查。

吳婦被街坊暱稱「高妹」,中學畢業後任職售貨員,與有婦之夫俞志偉(四十四歲)發展婚外情,並誕下小凱晴。消息透露, 昨日下午三時許,吳被警方傳召回警署落口供,經過長達一小時的盤問後,她終於錄影口供中,將「被擄案真相」和盤托出。她聲稱上月十七日,她睡醒時,發現枕 邊的小凱晴已經毫無反應,返魂乏術,懷疑是被被窩焗死。

吳婦指她當時方寸大亂,將小凱晴屍體包裹,藏於膠袋中,有消息傳她為掩人耳目,再將 小凱晴藏屍一個小提琴盒中,然後始棄置於後樓梯的垃圾桶。吳婦棄屍後,聲稱「唔知點同B女老竇同屋企人交代」,於是「作古仔」指小凱晴被擄走,企圖混淆視 聽。有人精心布局,一連三日定時定候推着「冚到實」的嬰兒車外出散步,以減低懷疑。期間,她又將聲稱是小凱晴的新相,透過社交網站傳予親友,讓人以為小凱 晴仍在生。

至上月二十三日,吳推着一部「冚到實」的嬰兒車外出,之後報案稱她途經九龍城賈炳達道公園期間,被一對操內地口音的女子截停問路,之後發現女嬰「失蹤」,疑被人聲東擊西偷偷抱走女兒。當晚近百警力反轉九龍城搜查,事件亦一度引起全港母親的恐慌,但調查無進展。

不過,由於警方發現吳一向用智能手機拍攝愛女,但十六日之後卻忽然沒有再拍攝,於是開始起疑,透過問卷調查和向女嬰親友查問,發現最近一個月來根本無人見過小凱晴。

吳婦聲淚俱下交足戲

吳 自案發後一直表現冷靜,聲稱當日落街配燈膽,向探員提及女嬰又聲淚俱下,呃盡警方,有探員稱:「個阿媽初頭可以話係毫無破綻,成單案一直毫無頭緒,但時間 耐咗,佢開始前後矛盾,漸露破綻!」探員經盤問後,終揭發當日小凱晴根本不在嬰兒車內,吳婦出入大廈時只帶着「空車」。她涉嫌非法處理屍體被捕,正被通宵 扣留調查。俞父昨接受電話訪問時聲稱,不知道警方已經拘捕了吳,對消息表示震驚。小凱晴契媽Bonnie亦對吳婦被捕感驚訝。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