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新华社女记者与加议员婚外情 北京表态

时间:2011-09-15 10:09:53  来源:看中国  作者:

【看中国记者欧阳光编译】据加拿大环球邮报9月14日(周三)报道,北京政府称(加拿大国会议员)鲍勃-德克特(Bob Dechert)与一名新华社女记者的婚外情是私人事件,传媒在报道中暗示(背后)可能有北京插手,这是“不负责任的”。

德克特是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并担任特别外交事务的职务。他说他给新华社多伦多通讯员施蓉(Shi Rong音译)的这些调情电邮是他们“友情”的一部分。在这些电邮中, 他表示他爱慕施蓉。

加拿大最高层间谍警告说:北京正试图渗入加拿大政界。西方诸多情报机构将新华社视作为北京搜集情报的一个国家工具。

中国驻(加拿大)渥太华大使馆发言人对环球邮报表示,中国对53岁的德克特及施女士之间的私人关系没有任何评论。德克特及施蓉双方均有配偶。

这位要求不要报道其姓名的中国大使馆发言人称,“我们注意到了相关报道,但就其间涉及的‘家庭纠纷’及他们的私事我们没有评论”,“但我们必须指出的是,用此事件来诋毁中国政府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加拿大总理办公室称,这些信息不表示德克特涉及了“不当行为”。

在曝光此事件的一系列外泄电邮中,有一封特别的私人信件,令人产生更多疑问。加拿大哈勃政府对此信非常重视,甚至在调查德克特与施蓉之间的关系时,专门找人将这封中文电邮进行了翻译。

这封标题为“老狐狸”的电邮是上周从施蓉电子信箱中被人偷偷地发送给了超过240个商界、学术界及政界联系人。施蓉指责说是她丈夫干的。

在这份“老狐狸”的电邮中,从未提到过德克特的名字。

然而从电邮中看,施蓉似乎在处理与一名老男人的关系上在寻求咨询,她与那名男子多少已超出了友情。

这封2010年6月26日的电邮是新华社另一通讯员曲静(Qu Jing音译)发给施蓉的。

曲静在电邮中说:“关于那个老男人,别理他了”,之后她说男人们对待女朋友就象对待“衣服”一样,穿他们觉得合适的,等看到另一件合身的就丢了这一件。

曲静在电邮中还说,“你曾告诉我那个男人一直让你苦等了那么长时间,你讲了那么多伤心的故事,别再去想了。我也有过同样经历”,“把他扫进垃圾桶吧,他配不上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