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汉莎CEO:我们的飞行员故意坠毁了飞机,我们没有心理评估程序

时间:2015-03-27 10:01:32  来源:墙外楼  作者:

在发布会上表示两位驾驶员都是经过了多次技术和生理考试,都是合格的,汉莎也有一套很优秀的遴选规则。
单一事件不能取代我们的制度,汉莎还是最安全的。
门是被设计成有可能不能在外面开启的,只要里面的驾驶员不愿意开,外面就进不去。

飞机还是最安全的旅行工具,汉莎也是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之一。
目前会有一些影响,但汉莎还是最好的。

问:你有证明说驾驶员故意坠毁飞机吗?
答:目前没有证据,我只是同意检察官的说法。

问:你们有没有流程要求驾驶舱里必须保持两人?
答:德国航空公司没有这个要求

汉莎和德翼允许驾驶员在压力不大的情况下离开驾驶舱上洗手间。
正驾离开是合理的。

我只能同意法国检察官的说法。
这是我们从语音黑匣子里得到的信息。

问:看起来副驾驶是自杀,你咋想的
答:我们只能假设副驾驶故意坠毁,其他的还需要更多信息。

副驾曾短暂中止培训,后来恢复。这个只是偶然的例子,和我们流程无关。副驾100%符合驾驶要求。

昨天我说过我们会给遇难者家属财政支持。汉莎是一个稳定的公司,财务上我们能承受。家属会得到赔偿。

太多说英语的记者了,德国佬终于改用英语回答问题了。

对于一个公司来说,一个飞行员自杀带上其他149个人不能算作自杀。

看得出汉莎CEO压力很大

我现在不知道副驾这么干的原因,我没法说。

家属都被汉莎好好地照顾着,在不同地方,避开媒体。

乘务察觉要出事了吗?有没有试图与航空公司做紧急联系?
乘务都知道开门密码,但他们没有被培训应对这种事情。只有驾驶员才能在里面打开门。

我们想自己会后去告诉家属这件事。
大家早上都看到了这个恐怖的消息。
我们会通过自己的方式通知家属。

他们知道这种情况后会是怎样的反应我不敢想。

结束了,不是很有料,也在情理之中。
总之这次对汉莎打击大大的,尤其是这么出色严格的航空公司。

cnn记者对为何副驾曾经中断培训很感兴趣。
还有就是德国没有要求驾驶舱必须有两人的制度也很奇怪。

还有件很奇怪的事情是万一正驾没有去上洗手间怎么办?副驾怎么确定正驾会离开?

现在是乘务家属和乘客家属分开的。
不过有鉴于当年俄罗斯大叔手刃瑞士空管员的故事,我觉得这次副驾家属也危险的。

FBI被正式邀请加入调查。

严谨出名的德国人没有制度对汉莎驾驶员定期做心理评估也是醉了。

28岁,08年受训,13年入汉莎……看这career挺好的啊,有啥需要报复社会的呢?

这应该是航空史上第一起可以被确认的自杀事故了。
之前99年的印度航空和去年的370只能算疑似。

当地时间26日晚间,法国马赛调查人员罗宾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就德翼航空4U9525航班撞山坠毁事故做了进一步阐述。在听过黑匣子录音后,他们判断副驾驶系主动操纵飞机下降,他似乎想摧毁客机。以下是发布会主要内容汇总:

 1、28岁的德国副驾驶卢比茨“故意”使飞机下坠导致灾难,他加速了飞机下坠过程,属“自发行为”。

 2、他拒绝为机长开门。无迹象表明与恐怖主义有关,但检方也没认定是自杀。“对于这是一起恐怖分子袭击的说法,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说的。我将不使用自杀这个措词,因为飞机上有148人。”

 3、副驾驶在飞机坠毁时的呼吸是正常的。他在最终下降阶段没有说一句话。机舱内非常安静,在最后10分钟没有一句话。

 4、马塞塔台曾多次联络飞机,但飞机未给予回复。“在飞行的最后八分钟里,机长和副驾驶之间没有接触。”人们纷纷要求马塞塔台提供信息,但马塞塔台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5、撞山最后时刻能听到哭喊声,“死亡是突然而立即的”。马赛调查员罗宾称:“我们只是在最后几秒听到尖叫声,机上人员是立刻遇难的。机长和副驾驶的家人已抵达,但他们没有与其他遇难人员家属们在一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