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我的人生,绝对他妈的完美

时间:2015-03-24 11:07:03  来源:萝卜网  作者:

1、

“我生活在佛蒙特州一个小镇,我有一个老婆,一个六个月大的女儿,在镇外有一个5英亩大的农场,小镇上住着3000个世界上最好的人。我的人生,绝对他妈的完美。”

2、

“我希望能让中国的残疾人生活得更轻松一点,我知道那是什么样的生活,因为我十岁前在中国,住在孤儿院,因为不能走路,所以上不了学。

残疾只是我生命中很小的一部分。我想要做外交官,想旅行,想做各种各样和我的残疾没有关系的事情。我不想要人们同情我,不想成为另外一个可怜的人, 我也不想去‘激励’别人。‘激励’是残疾人经常听到的字眼。对你来说,这是一个正能量的词,但是对我们来说,这个词显得居高临下。我并不是‘作为一个残疾 人’活得精彩,我就是活得精彩,完了。

今天早上,我被伦敦政经学院录取了。等一下,拍照前让我先涂个唇彩。”

3、

“我会找到工作的,妈的。没有人可以让我在61岁就退休。我在35岁时来到纽约,除了1000美元和一只猫以外什么都没有。我重生过一次,现在我可以再来一次。”

4、

“我的哥哥和姐姐去世后,母亲的眼睛就残疾了。我每一天都得照顾她,整整27年。去年4月她去世了,所以现在我要做一个新的自己。过去两个礼拜,我去了两次剧院,听了两次交响乐,去了三次卡内基音乐厅。”

5、

“我多希望自己年轻的时候能够多一点表达爱的本能,可以向我的妻子表达爱。那其实比我以为的要简单得多。简单到可以是这样一句话,‘亲爱的,我要去买杯咖啡,你要吗?’,或者是‘你需要我帮你把刚买的菜放一下吗?’”

6、

“我们20多岁的时候认识,那时我们都在帮布朗克斯一个市议员竞选。他是竞选经理,我是志愿者,我记得我们的候选人得票数最少。结束时我们大家一起 往外走,一个gay志愿者对我说,‘你如果不要他,我就把他收走了’。所以那天晚上,我装作不小心把我的包忘在了他的车后座上,这样他就不得不来找我。”

7、

“17年前我在路上搭便车,她让我上的车。她开的是一辆橙色房车,1973年的大众汽车。那是我看见的第一辆车。我当时站的还不是马路的这边。如果我晚一分钟,就会错过她。”

8、

“我们结婚了18年,直到他乱搞被我捉到。不过我还是会说那是一段成功的婚姻,我们一起养育了两个孩子。有些事情,我不觉得只有永远维持下去才算成功。”

9、

“我曾经以为有了孩子后我就会神奇地变成一个能洗衣服、能做饭、能打扫卫生的母亲。结果我还是我,只是多了孩子而已。”

10、

“我在澳大利亚上的法律专业本科,然后到荷兰海牙工作,再后来去了约翰内斯堡,在一家非政府组织工作。之后我回到澳大利亚工作,现在我在纽约学习国际刑事诉讼。”

“你犯过的最严重的罪行是什么?”

“我从未在任何一个人的人生中停留太久。”

11、

“别人问我能不能帮他们做事的时候,我总是答应,答应了太多次。现在他们甚至连问都不问了,直接就让我帮他们做。”

12、

“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当我处在一段感情中时,我不知道怎么让对方觉得被需要。因为我觉得自己不需要任何人。”

13、

“我在洪都拉斯长大,特别小的时候坐香蕉船来到美国。我在这附近的公寓里当管理员,平时一直在捡楼里居民丢掉的衣物和没用的东西。每隔几个月,我把 捡来的东西装好,寄到洪都拉斯。我特别留意去寻找那些废弃的医疗设备。如果洪都拉斯的某个残疾人除了木棍以外什么都没有,那我寄过去的一根拐杖,就会改变 他的生活。”

14、

“我在哥伦比亚大学拿到了数学硕士学位,然后我干了12年的投资人,赚了很多钱。

后来我变得很贪婪,正好有一个制药公司推出一种新药,有人告诉我说它会通过FDA的许可,那个人之前说的都是对的。所以我赌上了所有的东西,甚至借了钱买这个股票。我当时想,这次可以赚一倍的钱,然后我就退出,自己创业。

第二天,我接到我的股票经纪的电话,FDA驳回了那种药。

突然间我就失去了一切,甚至连房子都没了。好几个月来我都没法起床,吃不下东西,体重也下降到了125磅。然后有一天,我女朋友对我说,‘再不起床,你会死的。’ 于是我就去一家超市找了份打杂的工作。

20年以后,我管理着10家他们的店。我真希望我一开始就去超市打杂。”

15、

“我只是在等待夏天。”

来源:http://weibo.com/p/100160382369158994265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