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法國:德翼航空副駕駛故意摧毀飛機

时间:2015-03-27 09:54:50  来源:bbc  作者:

2015年 3月 26日
 

法國馬賽地區檢察官奧賓說,根據座艙通話器的記錄,得以航空失事客機墜毀時,只有副機長在駕駛艙內。

奧賓表示,副機長將機長反鎖在門外,然後開始降低飛機的高度。
副機長是現年28歲的魯比茨,奧賓說在撞機之前,魯比茨都是清醒的,沒有昏迷或者不省人事。
根據奧賓的說法,座艙通話器的錄音顯示在機長試圖進入駕駛艙的時候,駕駛艙內毫無聲響,不過在撞機之前,可以聽見乘客的驚叫聲。
奧賓說,從錄音得知,副機長按下飛航監視系統的按鈕,開始降低飛機的飛行高度。

「蓄意的」

他形容,在當時的高度下,副機長做出這種行動只能說是蓄意的。
奧賓說,空管人員多次試圖與客機取得聯絡,但是沒有迴音。
雖然奧賓表示,就目前所知,副機長魯比茨與極端組織或者恐怖主義沒有關係,但是預料稍晚,德國當局將會就魯比茨的私人生活與背景,對外界提供進一步的消息。
德翼航空編號4U9525本周二(24)由西班牙的巴塞羅那飛往德國的杜塞爾多夫,在經過法國空域的時候,下降高度8分鐘,墜毀在阿爾卑斯山上,機上144名乘客、6名機組人員全部罹難。
(撰稿:威克,責編:歐陽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