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PTT:越南513真相

时间:2014-05-15 09:59:15  来源:PTT  作者:

我是一名在越南平陽省賓吉縣的商人,看到新聞報導,發現與事實有極大嚴重的差異!

因為他們是確確實實的無差別趁火打劫!

這次暴動由5/13下午開始,一開始都是一一到平陽省各大工業區進行掃蕩,以交出426、破壞中文為由要求警衛開大門讓大批”國民黨所稱的暴民”進入,並要脅警衛不開門就是打、且你不愛國!

因此許多公司大門就這樣被翻壞!台商沒跟他沒說我們是台灣人嗎?

他們說分不清楚~是不是因為沒教 ~屁!!!他們超清楚,哪間公司是誰開連巷口的三姑六婆都一清二楚,許多在台灣公司上過班的一聽說話就能分台灣跟大陸人了!!

(就連酒店小姐都知道要坐台灣人的檯!)就算這些畜牲真的腦殘分不出來,許多”國民黨所稱的暴民”進來工廠大門,警衛也早就第一時間告知!

換句話說是蓄意強盜打劫!此外到下午4~5點以收到不少日、韓、美廠也淪陷

到晚上因為被破壞的工廠早就停工,台商們也都逃命,上百間公司都沒有人~呵呵!!

便更肆無忌憚的搶!!搶!!搶!!!這就是一個國家的人民素養!

樓上約樓下阿母約阿爸,大家來去比天天都便宜的台資廠。

能搬的都搬(筆電、電視、手機、菸酒)不能搬的冰箱打爛! 桌電呢??

他們是天才!!打爛當廢鐵賣! 鞋廠就拿鞋、成衣廠拿衣服、樂器廠拿樂器,根本把商人的心血工廠當作免費大賣場在採購!!!!!

只攻佔立法院坐著的台灣優良子民一定想~警察呢?他們在幹嘛!!

警察在工業區外咖啡廳喝咖啡阿!!

別懷疑!牠們這邊的警察平常只會在街上攔車然後跟你要錢收~不然就開你罰單,我們的胖子警察戰力都比牠們強!!很多都站著看戲!畜牲一點的帶頭搶!!! 無誤~!!!

因為牠們警察是用買的不是用考的!!

喔~順便一提! 警察的槍是生鏽的開槍應該會膛炸!

另外有次我坐車看過’這邊阿兵哥行軍的鳥樣,比台灣小學生還不整齊!

戰力比我們替代役還薄弱!!武器看起來比我奶奶年紀還老

為什麼能如此猖狂呢?! 原因就是這都是黑心政府下令默許亂三天!!

讓它們去針對426,誰知道情況卻無法控制越演越烈!!!

再說一次,這不只是排華運動而是蓄意趁火打劫、燒殺擄掠,天阿~~牠們政府跟人民不知道這樣如果台商撤場牠們很多人民會沒飯吃嗎??

喔~不~你們不能拿人的邏輯去思考貓為什麼喜歡抓老鼠、狗為什麼喜歡吃大便、同樣越南人怎會這麼做

我就不用附圖了!我許多朋友、叔叔伯伯家裡慘況都上新聞了。

越南台幹簡訊 「已經打死人了」
我學長去年開始到越南的廠去當台幹工作
昨天半夜聽到消息有點擔心,好險今天看到他FB有回平安文
他20分鐘前有新動態,分享給大家看,幹那邊真的超危險的
到底誰說太陽花是暴民的,越南政府不懂預防性鎮壓?

結果下午還是被暴民入侵了,人人拿著棍棒邊走邊叫囂,趁著暴民還在集結時,我打扮成了越南人,戴著西瓜皮、口罩,越籍同事騎機車載我出來,我們走的 是大路,暴民主要集中的地段,當我們騎經過一個地方,氣氛感覺就像在被臨檢一樣,在他們臉上及聽不懂的話語中述說著是中國人就得死一般,

好在我們都安然通過,值得慶幸的是他們會分辨台灣人和中國人,聽比較晚出來的主管說他們後來殺進了辦公室前,說:台灣人閃一邊,我們要打中國人,沒 錯,我們辦公室就這樣被砸了,台灣人也保主一命!其它消息中有聽說有中國人被打死,但尚未確認真偽,也聽說晚上越南的軍隊已進駐這裡,幫忙平息暴動,現在 我爲了安全起見,已搬入越籍同事的宿舍,暫時是非常安全了!各位家人朋友先放心,有什麼消息會再通知大家。

請問有越南政爭的八卦嗎?
大概得出的印象是
越共目前大概分兩大派系在鬥,一是總理阮晉勇一派,一是總書記阮富仲一派
阮晉勇之前為了越南的經濟問題被不點名批評,在權力鬥爭中有被另一派壓過的趨勢
然而微妙的是,從選舉投票結果來看 (沒錯,越南還是有選舉的),其民望遠高於總書記阮富仲一派
阮富仲今年初才和李克強達成南海共同開發的共識,五月馬上就出了事
國家主席張晉創的態度也值得注意
他是今年初要和日本借巡邏艇,協同遏止中國的當事人
雖然兩人屬傳統南北不同派系,不過他前腳才剛談完,阮晉勇後腳就跟進與安倍晉三會面
請問八卦板友有對越南政局了解的人,能夠指正或補充嗎?

眾所皆知,台商老闆一向給人壞印象,自己賺飽就好、不把勞工當人看。
對岸提到台商 = 小氣 、 摳門
在海外提到台商 = 摳屎盪 、 血汗工廠
在國內說起台商 = 低薪 、責任制
其他不勝枚舉
在中國,426謀職一向不到台資企業,因為台商比中國老闆還無良。只有低學歷的農民工會找台商,有學歷文憑的26會到外資企業報到、或是本土國企,薪資都是台商給的幾倍。
而越南人被台商欺負壓榨二十年,這次被暴動砸毀的工廠,所有損失剛好正是台商積欠越南勞工二十年的薪資福利,過去二十年台商有機會但都不發錢,這次一次燒光。
是什麼原因讓台商臭名遠播飄千里? 台商到底有多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