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台湾富士康总裁:"民主当不了饭吃"

时间:2014-05-09 10:09:19  来源:凯迪社区  作者:

 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针对近期台湾学运说,民主当不了饭吃,民主对GDP(国内生产总值)没有任何帮助,他同时表示无意竞选总统。
事业横跨两岸的郭台铭对民主看法是要把行政效率,研发能力,升华到向上提升的力量,他并说要告诉学生他们是"在虚耗社会的资源,虚耗社会的成本"。 

据台媒指出郭台铭此前曾介入协调太阳花学运退场,当时他曾同立法院长王金平、民进党立委柯建铭等人会面协商。

郭台铭近日似更积极介入政治,除了太阳花学运外,他本周也就民进党立委陈欧珀前往马英九母丧家祭一事召开记者会,称陈欧珀"禽兽不如"并说将提供资金罢免陈欧珀。

郭台铭对陈欧珀的狠批得到了即将卸任的监察院长王建煊赞赏,并建议国民党应该邀请郭台铭竞选总统。但郭台铭则说他无意竞选总统,不愿竞选的理由包括了"韩国的总统有哪个有好下场?"、"过去清朝明朝两个朝代皇帝有几个有好下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