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SCA5: 加州华裔的灭顶之灾

时间:2014-02-24 08:24:08  来源:mitbbs  作者:

SCA5是由民主党州参议员贺南德兹(Ed Hrnandz)提出的一项法案。该提案称,目前加州大学系统中的亚裔学生比例过高,要求限制亚裔学生入学比例,提高非裔和拉美裔的入学率。加州参议院1 月30日以27票赞成对9票反对通过了SCA5提案。SCA5提案将于近日被提到加州众议会再次投票。如果众议会投票通过,SCA5法案将于今年11月举 行公投。一旦提案公投通过,加州公立大学亚裔学生比例将从现在的40%下降到15%,那么亚裔孩子在大学中势必受到排挤。

加州大学前校董李心培表示,关于学校招生中存在的种族比例问题早在20年前就存在争议。这次SCA5提案投票中,加州三位华裔参议员均投了赞成票, 这让身为李心培很不能理解。他称,亚裔民众推选他们出来,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在关键时刻维护亚裔居民的权利,保护我们的利益。而这次提案的投票中,他们非但 没有保护亚裔居民,反而倒向另一边,支持减招亚裔学生。无论他们抱有什么政治目的,都不能以牺牲亚裔居民的利益作为交换。

三位华裔senators,都是Democrats,都投了赞成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