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篮球传奇:迈克尔 乔丹

时间:2012-12-06 09:39:59  来源:译言  作者:

   简介

    NBA有很多伟大的球星,有相当一部分人在全世界享有盛名,这些人总是人门在茶余饭后的议论对象,但事实上有一位球员无论你在哪里何时都会听到人门议论他,他无初不在,他就是迈克尔 乔丹。迈克尔乔丹是一个世界级的名字,有些时被人们称为MJ或空中飞人,但是无论你在何地听到是谁在怎样讨论他。没错,他就是把篮球玩的最好的那个球员。乔丹的粉丝遍部全世界,不仅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作为,还有他在场外的魅力。那让我们看看为什么每个人想像迈克那样。

    迈克尔乔丹一切的开始

    迈克尔乔丹自从高中时就 是个伟大的运动员。他对很多运动感兴趣尤其是棒球和篮球。乔丹在棒球场上私职后位,在足球场上踢后位,在篮球场上担任后位,虽然他在这么多比赛参与,但是 他并不是很出名。乔丹被人门取笑因为他的外型,他的发型,他打篮球时吐舌头。尽管这些乔丹承受着各种压力,他还是达到巅峰,不仅因为他自己,还因为他的背 后有个帮助他实现梦想的父亲,当父亲发现乔丹对篮球感兴趣时,他建了个球场在后花院来供他练习,从那时起他开始打篮球并越打越好。他加入了北卡罗来纳大 学,在他的第一个和第二个赛季他被公牛队选中,他带领球队获得很多冠军。后来在他父亲被谋杀了,乔丹在他的比赛中有过很艰难的时期,但是就如你所看到的什 么也不能阻止他,仍久,很多人想像迈克那样。

    成就。

    迈克尔乔丹是那种不会因为已获得的成就而坐停滞不前,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乔丹职业生涯的成就是不可思议的。举例,在1998年,56,他入选NBA第一防守阵容9次,他获得过10次得分王,5次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生涯平均得分31.7分成为NBA历史第一。这只是他在场上的成就的一部分。我有时也想像乔丹那样做自己喜欢的又能有他那样的成就。很显然乔丹没有迟疑,他已经知道了,在他生涯的末期,他已经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假定机智,没有人可以像迈克那样,像他那样穿的和他的气质--在计算机所交给的世界,生成的模拟--已经足够了。

    总结

就像你所看到的,迈克尔乔丹是一个值得认识的人。他是我在比赛开始前关注的交点。乔丹完 成了很多,不光是快乐和比赛的成就,他花了很多努力的工作,练习,训练,自始自终通过努力成为最好的篮球运动员。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想成为像迈克那 样了吧?每个人都想有荣誉,财富就像像乔丹那样活着。乔丹是一个我们梦想成为的例子,有可能我们会变成像他那样,无论你的目标是什么,你都可以达到,只要 一点点努力工作,奋斗,和承诺。

 

 

 

                       晓  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