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洋葱日报那些调侃新闻

时间:2016-04-04 12:23:29  来源:萝卜网  作者:

作者:洋葱日报社 (不真实是我们的底线。我们承诺,我们所有的新闻都是假新闻。)

【男子为要二胎求妻子参加同学会】南京杨先生07年结婚,之后好几年一直没孩子,前年妻子参加一同学会后不久就怀孕了,杨先生非常高兴。去年,杨先 生又想要二胎,但努力一年了还是没怀上。联想到头胎的降临,杨先生于是恳求妻子再参加一次同学会,他说,感觉冥冥之中同学会总会给家里带来好运。

【女孩住酒店推门见宋仲基,怒投诉:管理太乱】昨天,济南女孩娟娟在韩国旅游住酒店时,一推开门发现自己近来一直在追的《太阳的后裔》的主角宋仲基 正躺在床上,而且上身赤裸,露着八块腹肌,下身也仅穿一条紧身短裤。宋仲基起身和她打招呼她没理,而是直接打电话投诉并报警,后来酒店解释并道歉是因为开 错了房间。娟娟这一行为受到很多女生表扬,但娟娟却很不爽:推开门宋仲基躺在那里,这证明酒店管理很乱套!

【女孩出门寻找“诗和田野”,离家三天就被拉入传销组织】甜甜是个很文艺的女生,平时爱听民谣,上周听《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直接听哭。感动之后行 动,她写了张纸条告诉家人,要放下眼前的苟且,去寻找诗和远方的田野。甜甜独自一人买票去了远方,昨天家里人联系她时,她哭着说,被骗入传销组织了。

【女生斗殴真相:缺乏才艺】近日,有专家解释称现在一些中学女生爱斗殴的根本原因是不会唱歌跳舞,缺乏可以展现自己的才艺。这种女生处在花季年龄, 想展示自己,想让更多人认识,但没有才艺,只好走上暴力之路。如果她们从小参加兴趣特长班,她们现在同样可以成为人见人爱的Sunshine组合。

【库克:你的ex变成SE你还爱他吗?】昨天,库克在发布会又后用通俗的方式向媒体讲解了SE,他说,SE就相当于爱情领域里继ex、备胎后的一个 新人群名词,他是前任的部分升级,就是前任在外貌没整容的情况下,身体通过锻炼或手术,性能提高了,也就是活儿更好了。有个这样的SE,谁不想再爱一次?

【新版微博或影响网友发自拍欲望】有分析指出,新版网页版微博因图片太大,用户在上传自拍照时,会显得脸大,这对于自尊心较强的用户来说,可能会降 低在微博发自拍的欲望。但分析也指出,对于另外一些用户,比如喜欢以发大脸自拍警醒世人的高晓松老师,今后自拍产量可能会居高不下。

【扎克伯格抵京参加“吸霾挑战”公益活动】今天上午,扎克伯格来北京参与了由他本人发起的“吸霾挑战”公益活动,一向热衷公益的他带着几位员工通过 跑步吸霾的形式吸了10公里的雾霾。此次活动效果显著,原本预计的今明两天京津冀重度霾,因扎克伯格的努力,北京空气污染指数已由上午的347降至 121。

【网友成立“投反票聊天群”,专门给朋友的对手投票】不久前,一帮被朋友求投票搞烦了的网友聚集在了一起,他们建立了一个规模500人的聊天群。只 要谁收到朋友的求投票,就把链接发到群里,然后群里好友集中力量一起给求投票的人的对手投票。另外求投票人发的红包,大家再一起在群里分享。

【“撩妹”一词或出具体年龄范围】有评论指出,“撩妹”一词中因有个“妹”,所以如果不考虑女方年龄而乱用就有不礼貌之嫌。有专家建议,应该给这个 专业挑逗女性的用词规定一个年龄范围:挑逗14岁以下女性,可以叫撩妹;挑逗14至18岁的女性,叫撩姐;挑逗18岁以上女性,应该叫撩姨或者撩妈。

【宋仲基或改名“宋种基”】近日,宋仲基在做客国内某访谈栏目时坦言,早已得知很多中国女孩想和自己睡,并把自己当做老公,他表示为了迎合中国女粉 丝的这种喜好,愿意把名字里的“仲”改成“种”,毕竟“宋种基”更像一个大众老公的名字。目前,他所在的娱乐公司已着手研究改名方案的可行性。

【调查发现,《疯狂动物城》在河南最受欢迎】据大数据显示,上映一周,《疯狂动物城》在河南赢得了最好的票房和口碑。调查得知,河南人看到影片中狐 狸和食肉动物被怀疑、遭遇偏见时,联想到自己在国内的经历,有种感同身受的感动。另外,东北、福建观众观影时也常有看哭了的情形发生。

【金正恩或将挑战阿尔法狗】近日,韩国棋手李世石接连输给阿尔法狗后,朝媒对其进行了无情嘲讽,称其为“毫无智商的围棋盲”、“下黑白蛋的小公 鸡”、“伪政权培养出来的伪棋手”……同时朝媒称,阿尔法狗如果挑战最高司令官必将一败涂地,金正恩是跳棋十段选手,阿尔法狗跳棋肯定下不过他。

【郭英森十年前就发明出中国版阿尔法狗】据称,国内民科奇才郭英森很早就发明出比AlphaGo更强大的人工智能JibenfaGo,他曾经带着 JibenfaGo的推导公式去百度面试,想帮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超越谷歌。但面试时他却没有得到李彦宏的尊重,他还没讲完公式,李彦宏就答应给他一份工 作,月薪5K,送外卖。

【法国版《疯狂动物城》删除树懒片段】消息称,在法国教育委员会的要求下,法国公映的《疯狂动物城》已全部删除和树懒有关的片段。因为教育委员会担 心未成年人在观看后,把影片中树懒的行动迟缓和呆头呆脑当做流行文化,大规模模仿,导致学习效率低下,毁掉一代人,所以决定删掉树懒片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