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那个唱“咱当兵的人”的歌唱家也倒下了

时间:2014-12-17 12:36:08  来源:学习型中国成功论坛  作者:

 

 

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团长、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刘.斌,近日被中.央军.纪.委拘查。这是反.贪狂潮中首个落马的大军区文工团长。有消息指刘出事除涉.贪外,还与生活腐.化乱搞有关,被指是「军.中大咸虫」。

刘同学在最中间。

微 博前晚开始疯传刘.斌出事、被军.纪.委拘查的消息,传言者包括众多微博大V,如军史专家蔡小心、今时传媒董事长张志杰、北京著名时政评论人司马平邦、北 京律师胡贵云等;所传内容都是刘.斌出事,如「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团.长刘.斌被军.纪带走审查」、「唱《当兵的人》出名的那位,终于进去唱了」、 「唱『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走红,现在有答案了:没啥不一样,一样贪腐!」

舞蹈员干女儿一大群

军. 方和战.友歌舞团未有回应事件。暂未知涉案详情,但有媒体人透露,刘出事不意外,「1998抗洪武汉搞义演,此人要出场费,否则不出场。当地媒体准备踢 爆,但因其军.人身份稿子被和谐」。有京城网民爆料指:「十几年前就听战友文工团(即歌舞团)的人说,刘.斌乱搞男女关系,认舞蹈队的女孩为干女儿,一大 群,他老婆天天去舞蹈队长家闹。现在终于事发。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56岁的刘.斌1984年从军,1994年以一首《当兵的人》唱红神州后获总.政.治.部特别奖、全.军战士最喜爱军旅歌曲特别奖。

到 目前为止,很多与徐.才.厚狼狈为奸、沆瀣一气者被拉下了马,比如说军旅歌唱家刘.斌,这个曾因一首《当兵的人》红遍大江南北的人,在他被调查后,有网友 评论称:“突然想起他的歌: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没啥不一样,腐败照样被抓!”是的,雷厉风行的“习式反腐”打破了之前政界所传闻的“刑不上常. 委,中.央只是选择性反腐”的传闻,只要犯了事,多大的老虎都敢打!

网友说:

就是那个曾经大骂日本演员矢野浩二的刘.斌啊!当时是何等的大义凛然!何等的义正言辞!啊.....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