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说一说你和女/男友度过的最艰难的日子

时间:2014-07-08 09:39:38  来源:有意思吧  作者:

其实我的生活一直顺风顺水,基本没有太大的波折。我媳妇是数学专业,考研没考上,毕业一直也找不到工作。很焦虑,后来被直销给骗了,当时他们说有底 薪,但进去了发现是没有的。后来她被洗脑了,我为了拉她出来也是费尽了波折。我刚毕业也没找到工作,没工资,媳妇也没有工资。我们都很迷茫,每次往家里打 电话伸手要钱嘴都很难张开。我们曾一起晚上凌晨聊天的时候,一起哭泣。后来我找到了工作,月薪开始1000,媳妇后来去当了服务员。干了好久,后来我工资 高了些,能给媳妇买一些漂亮衣服了。再后来我媳妇也换了好几份工作,生活就慢慢好起来了。我一直也很愧疚,没把媳妇照顾好,让她吃了很多苦。但我媳妇却一 直很乐观,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by:蓝色水晶)

 

我们也过着这种辛酸的日子快一年了。不过现在总算可以好起来了。这一年,无论多么艰难,他每天都会给我做饭,这是我吃得最幸福的日子。(by:无尘)

 

刚 实习那会我去了他念书的城市,实习期的工资很低,我们的日子过得很拮据,买件衣服什么的都成了一种奢望,但还是觉得很幸福。因为有他的在,什么都觉得好。 只是后来是我们并没有在一起,分手后我们都说过,以后再也遇到像你这么爱我的人和让我去爱的人了,但还是分了,回去不,痛,很无奈。曾经有多美多快乐,分 手时就有多伤。伤到之后不愿意再提及,似乎又回到那时候,感谢那时有你,可惜没有到最后。(by:失心疯)

 

最困难的时 候啊,两个人身无分文,五个月没发工资。实在没办法了,借了他部门一个老工程师潘工200元,一直支持到发工资。后来,他和我商量,想去福田发展,可是要 两地分居,女儿可心才一岁多,有点舍不得我们娘俩。我坚决支持,受够了两个人在同一个公司的无奈。于是,贷款买车,为了方便周末多一点时间和我们相聚,也 为了回老家方便。一晃几年过去了,他又换了新工作,经常出差,十天半个月不见很正常。慢慢的,我们的家在变化。姐妹们都劝我看他紧一点。我相信他,我也相 信我自己的眼光。我们都是为了让这个家能变得更美好在努力。(by:苏盈年)

 

我们俩高中认识,大学毕业以后我提前来了 义乌,她过了一年之后来的。大学的时候读书都在郑州,大学里几年买衣服都是去郑州火车站挑便宜的,吃饭也吃便宜的。没钱的日子经常有,大学里面我几乎没买 过什么衣服,大四的时候八月十五去她家见家长,才买了一件一百多快的外套。读书的时候买一份麻辣烫,要两双筷子。苦日子过了很久,现在在这里工作不错,一 辈子爱她。丫头陪了我这么多年,你在我身上的青春,我用一辈子的爱还你。(by:南方)

 

我读研的时候他辞职复习考研, 两个人靠以前上班攒的五千块钱生活,交了学费和他的辅导班学费后就几乎没有了。我每周两次去一个中专代课,读研那段时间,我代过课,发过传单,当枪手替别 人考过外语,替别人做毕业设计,还从数学系老师那里接了批作业的活,为了省钱自己弄饭吃,生活很操蛋,这样一起生活的两个人最后也分开了。(by:小玉)

 

有段日子,男朋友被他十几年的发小骗去了积蓄,他又刚好失业中,我们两个人每天生活费的预算只有5块钱……庆幸那还是物价涨得不是那么厉害的98年。(by:新娘变老娘)

 

她和我一起租住在十几平米的小房间,刚毕业不久,有次夜里很晚了,房东来跟我们要房租。有一次我发了2500,狠心买了两张汪峰的演唱会门票,带她一起去看。后来,因为她家里的原因,我们分手了。我知道,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再遇到那样的人了。(by:海对沙的呢喃)

 

大 二暑假学校宿舍装修不能住,我们两个人在校外租房,身上的钱加起来不到300。我做家教他见习,南方暑假很热,我们的租房每天到了下午太阳直晒就成了火 炉。每天中午做完家教回来买最便宜的菜给他做饭,下午去网吧蹭空调。有一次家教学生的妈妈给了我一瓶酸奶,没舍得喝带回去给他,只说我在路上已经喝了一 瓶。那段时间虽然艰苦却是我最开心的时光,每天回到家能看到他,累了给我按摩给我洗头发,厨艺不怎么样衣服却能洗得很讲究。我们已经分手了。 (by:Doveidiot)

 

我爱他,他要饭我也跟着他。其实我也很害怕,怕他会因为家庭原因离开我。从刚开始的喜欢 到如今的离不开,每次看到他老实憨厚的面孔,我都爱得无法释怀。曾经为个渣男划了自己一刀,渣男没有反应,我的他却心疼得直骂我傻。现在才明白,渣男时期 只是懵懂,真正的爱就如如今的我离不开他。总是能在他面前轻易地流泪,我不是个矫情的姑娘,大概,我的潜意识早已把他当做自己的怀抱,只要难过,他就一定 在,就一定会鼓励我。所谓爱,是离不开,是放下所有武装,只想爬在他怀里,无论他是不是二代,无论他有没有出息,无论他家境如何,爱了,就是发现自己已离 不开这个人。(by:木子)

 

大学刚毕业那会儿,租个顶楼的单间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各种脸盆啊、桶啊接水;最艰难那 段日子,每天两块钱肉一块钱青菜,去饭店也只能去蒸菜馆点个一荤一素(¥7)。可惜一起走过了艰难的日子却最终没走到最后,唏嘘不已啊。PS:一回忆起来 就根本停不下来。(by:LoveGone)

 

那年,可以十块钱的菜两人吃一整天……熬过最艰难的日子却没能走到最后。 6年的感情,分手后的一年,他娶了别人。把自己关在房间一天一夜,不吃不喝,好像把这么辈子的眼泪都流光了,一直坚信的希望一下之间全没了,终于还是熬了 过来。其实,爱情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要。(by:痕迹)

 

那时我刚毕业,异地,都还没有稳定的工作,一次选了折中的地方聚聚。呆了一天晚上,第二天很舍不得很舍不得分开,两个人在公车上算自己还有多少钱。结果和在一起除去车费连住宿费都不够……他抱抱我肩膀说那就下次吧……好心酸。(by:唐加企)

 

让 我想起我爸妈,从小到大,家里也是从有钱到没落再到现在的平平淡淡,爹妈虽然以前常常吵架,好在我内心够强大,倒也没有说有太多童年阴影。他们两也一路走 了过来,克服了很多困难,每每遇到我升学就是一大笔钱的压力,其实困难有的是,虽然总会有盆友调笑说我很土豪,只是他们不知道我以前的那段艰难时光。与其 说跟男友的艰难时光,倒不如说我跟爹妈的艰难岁月来得更动人。(by:二水)

 

我和我老公以前是同事,最艰难的时候是公 司几个月发不出工资来。老板知道我们俩是一对,就发一个人的工资800元,除去租房、水电、话费,最后只剩不到500块钱过一个月。我们天天吃白菜炖豆 腐,因为北方的冬天白菜两毛一斤,一颗白菜能吃三天,一块钱的豆腐和白菜一起炖,再买一块钱的馒头,就这样吃了一个冬天。后来我换工作每个月1500,第 一个月发了工资买肉包了饺子吃,两个撑到肚皮鼓鼓的,感觉是这辈子吃的最香的一次饺子!(by:一只游离的猫)

 

学徒没收入,去女朋友学校一起吃了个晚饭;在网吧通宵,次日坐公交转了又转,下午回来时她把自己省吃俭用存下来的一百块钱给我,我偷偷给她塞回了背包。2004年。(by:趁虚而入)

 

我和我的左右手度过20多个春秋了,从来没有放弃过。(by:傻小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