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网传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 已被刑拘

时间:2013-02-22 13:34:46  来源:腾讯  作者:

今日,据实名认证为“香港《南华早报》网站编辑”的网友“王丰 -SCMP ”在网络爆料,称:“海淀公安分局昨天晚上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丰’的年轻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来他真正是谁”。“王丰 -SCMP”在博文最后,附上了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网页链接,暗指涉事男子就是李天一。但目前事情是否属实,腾讯娱乐正在调查跟进中。

据 了解,李天一1996年4月出生于北京,父亲李双江、母亲梦鸽均是知名歌唱家。曾就读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人民大学附中、美国shattuck St.mary's冰球学校。2011年9月6日晚,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殴打一对夫妇,后被拘留。2011年9月15日,李天一因构成寻衅滋 事罪被收容教养一年,次年9月获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