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你真的了解接吻这回事吗?

时间:2011-09-04 11:24:17  来源:东西  作者:

其实,关于接吻,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这里,我们将会为大家揭示一些有关接吻的科学(或非科学)事实。

1、接吻时,37%的男人会睁开眼睛,而97%的女人则会选择闭上眼睛。

2、接吻一分钟就会燃烧多达26卡路里的热量。

3、研究表明,当两人接吻时,身体中的每一块肌肉都会得到利用。

4、据说,当你亲吻与你发色相近的人时,往往会更有激情。

5、人们一生中的接吻次数会多达25,000次,这其中包括蜻蜓点水的面颊轻吻,以及激情四射的热吻。

6、我们的大脑中有一些相当特别的神经系统,可以帮助我们在黑暗中准确定位对方嘴唇的位置。

7、一个吻的止痛功效相当于吗啡的十倍,人们认为亲吻可以激活人体中的天然止痛机制。因此,当妈妈对受伤的孩子说“亲亲就不疼了”的时候,事实也正是如此。

8、古埃及人用鼻子“接吻”,而不是嘴唇。

9、平均每个人一生中花在接吻上的时间总共为十四天。

10、世界最长时间接吻纪录于1984年在芝加哥被创下,时间为十七天又十个半小时。最长时间的银幕接吻由简·维文和雷格·图密在1940年上映的电影《金牌天兵(You’re in the Army Now)》中被创下,时长为185秒。

11、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法律上仍禁止留胡子的人士“经常性的亲吻其他人”。

12、在中世纪的意大利,如果一对情侣在亲吻时被他人发现,将会被强迫结婚。

13、最著名的银幕之吻当属克拉克·盖博和费雯·丽在电影《乱世佳人》中上演的动情一吻。但在现实生活中,盖博的假牙和满嘴的威士忌酒气都让费雯·丽无比厌恶。

14、接吻可以达到美容的功效。它会使你的眼睛更明亮、皮肤更光滑。

15、被亲吻过的婴儿长大后往往会更加温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