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男女都有光膀子的权利!

时间:2011-08-29 00:44:22  来源:东西  作者:

一群UFO爱好者组织成员近日在加州威尼斯海滩举行集会抗议,以维护宪法赋予妇女的权力,但反对者均不愿透露身份。


 
日前,数百名女士(也有很多男士)空降加州威尼斯海滩,参加第四届年度“上身全裸日”活动。
据悉,该活动传统上都是在每年的8月26日妇女平等日前一周的周日举办,曾在美国多座城市举行,并将于下周在加拿大的两座城市继续举办。
为权利而战:参加昨日加州威尼斯海滩举行的“裸上身”游行的成员,可以选择给自己贴上乳贴。
为权利而战:参加昨日加州威尼斯海滩举行的“裸上身”游行的成员,可以选择给自己贴上乳贴。
    
让你的胸部摆脱束缚:该组织称,社会并没有对男士在公共场合光膀子表示出任何异议。


打头阵:拉拉·特斯登亚克(Lara Terstenjak)是裸上身活动区域主管,纳丁·加里(Nadine Gary)是全美主管,图为两人在现场为活动锦上添花。

虽然一些女性参加者放得很开,就让胸前空无一物,但也有其他人选择了贴胸贴,盖住胸的关键部位。男人们则披挂着比基尼胸罩,对社会默许其在公共场所光膀子表示抗议。

抗议者走上街头,手持标语“男女都有乳头。为什么女人就要藏着掖着呢?”和“要么都能光膀子,要么都不光膀子”,还有其他身着奇装异服的同伴。


掷地有声:这名抗议者在胸前贴有“有码”的胶带。

    
恰如其分:活动参与者表示,男女平等法律没有任何理由在男女在公共场所展示身体部位的问题上区别对待。

喊出心声:这幅标语简直就是UFO爱好者组织,即雷尔教派成员肚子里的蛔虫。

据悉,该活动是由雷尔教派发起的,这是一个由前体育记者克劳德·沃尔隆(Claude Vorilhon)创建的,他声称已经遇到过很多次外星人了。

雷尔教派秉承60年代风格的恋爱自由原则,并笃信自然是解决人类问题的关键。

该教派并不鼓励成员结婚,却鼓励他们赞扬人体之美。


选择:有些妇女选择为身体关键部位贴上胸贴,以遵守警察有关影响市容的规定。

     
胸贴女生:图中的抗议者选择为自己的乳头贴上胸贴,其中一名妇女正身怀六甲呢。


上微博:一位抗议者在游行过程中,查看自己手机的信息。


身体力行:活动主管纳丁·加里帮助组织这场游行示威活动。

雷尔教派成员拉拉·特斯登亚克参加了这场活动,她告诉赫芬顿邮报记者,“宪法说,女性和男性在任何方面都有着同等的权力。但如果我们没有在所有形式上都受到宪法的同等支持,那么还要宪法干什么?”

本次活动组织者纳丁·加里坦诚的说,尽管在美国的很多州,妇女在公共场所裸露上身是合法的,但是也曾发生过因为扰乱社会秩序而逮捕了活动抗议者的事件。

纳丁表示,“这是我们最基本的公民权利,就像黑人和白人都有权使用同一台饮水机一样。”


一些男性抗议者也将乳头遮盖了起来,以示与女性站在同一条战线上。

1973年,雷尔教派领袖沃尔隆在法国的一座耶和华神(Yahweh Elohim)火山口附近遇到过名叫耶和华·耶洛因(Yahweh Elohim)的外星人,随后,他就创立了雷尔教派。

沃尔隆称,耶洛因将他护送到了他们的星球,他在那里见到了耶稣,穆罕默德,佛陀和摩西,并非常享受由机器人仆人备好的芳香浴。

沃尔隆还宣称,25000年前,是外星人凭借先进的DNA科技,采用克隆技术才使基督复活的。

据悉,该教派与颇具争议的生物科技公司Clonaid有着亲密的关系,该公司曾于2002年声称,已经成功克隆出了第一个克隆人。

Clonaid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平日也为死去的宠物提供克隆服务,并称,也为现代人提供保存DNA的服务,以便在未来进行克隆。


事出皆有因:组织称,女性上身裸露是公民的“基本权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