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锤子手机为何良品率低?

时间:2014-07-26 11:03:09  来源:新浪  作者:
2014年7月26日 08:36

转发自北京网友:

老罗。你咋还不好好的说实话呢。你为什么去北富生产你咋不好好说呢。廊坊富士康招 聘10万人。难道都搞不定你个锤子。富士康是这样的。大订单在廊坊做。给苹果开了将 近100条产线。小米米4开了30多条线。而且专门为了小米盖了一栋新楼。

把 你个锤子搬 到北富主要是因为你根本没订单。同样命运的还有黑莓和诺基亚都搬到北富了。北富只 做小订单。都是拼线做。富士康现在都没给你开满一条线。还有你敢把你的退货数爆一 下么。上市以来你们一共生产了48000多台机器。退货返厂将近4万台。你还不想给富士康重工费。

你的不良最高就是按键。漏光和TP碎裂 吧。你还不承认你是结构设计错误。 玻璃上CNC两个孔。任何手机设计都要规避。康宁玻璃边角应力很容易破裂。大多厂商都不会再玻璃上开孔。就算开孔也是上面开一个听筒孔而已。而你开了俩。 还搞了一帮按键。你做过材料应力分析么。做过公差分析没。还有。你手机做了这么多次小批。那次滚筒测试过去了。那次跌落过去了。给你们放宽标准。你们都过 不去。

最起码山寨机还能过去跌落呢。你们滚筒5次TP就裂。你知道标准是多少么。你们的手机测试标准一个没过去就敢卖。你忽悠消费者呢么。 情怀你妹啊。现在赖富士康了。最开始你们拿出 拿ID.多少人反对。老罗你把富士康所有工程师骂个便。说人家是狗屁。什么都不懂。 就你个搞传销的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