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美国中产将为ObamaCare买单

时间:2014-01-28 09:37:00  来源:墙外楼  作者:

Obamacare使原来没有保险的病人有了保险,这些人到诊所看病的人数明显增加了,而这些改变必须有人买单,买单的就是原来有商业保险的人群, 这些人最多的就是美国中产。结果就是原来拥有保险的中产们开始注意到copay和deductable的增加,这个增加已经到了不可容忍的地步。

Acne说过,到了2018年,美国人会发现他们没有保险了,确切的说,大家拥有的保险只能用于灾难,平时看病只能自掏腰包,因为是deductible太高了。

对私人诊所的医生来说,这就面临着如何应付这些商业保险,想当年,区分医生好坏看他们的商业保险病人有多少,现在这些医生得重新想想了,他们如果不调整策略,我打赌他们将经受打击。

举一个例子,一个中产的copay是50,deductable是1500, 那么他到诊所看病,账单是300,他会付50, 然后保险公司打折到200,因为1500的deductible,所以保险公司一分不付,所以病人要付150. 这个150能不能收上来就难说了,最后这个医生只能得到50,而这个病人因为付不起150而欠账,他也不会再回来看病了。讨债的后果是两败俱伤,医生耗费 精力和财力,病人信用受打击。

这个现象一旦普遍起来,结果就是医生们调整策略,重新开始接受medicare和medicaid,放弃商业保险,改成cash deal。 我想起两年前我们医院集团的预测和策略调整,就是要大家提高medicare的比例,否则遭受惩罚。 现在明白了医院集团的苦衷了。

是的,私人医生要生存,现在必须多看medicare和medicaid。他们毕竟付钱,尽管低一点,总比copay要高。 这对medicare和medicaid的病人是一个好消息,只是可惜了广大中产阶级,毕竟这不是他们的错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