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波士顿爆炸 3死者有大陆学生

时间:2013-04-17 10:19:57  来源:中央社  作者:

(中央社波士顿16日综合外电报导)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今天表示,在波士顿马拉松炸弹攻击中丧生的3人中,有一人是波士顿大学的研究生。

纽约中国总领事馆说,有一名中国学生在爆炸中丧生。

一名中国总领事馆新闻官员表示,一名中国学生在爆炸中丧生,另一名中国学生在爆炸中受伤,伤者目前情况稳定。

这名官员表示,一个总领事馆工作小组正在波士顿调查情况,并协助死伤学生家属。

他表示,总领事馆方面将为家属赴美处理相关事宜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官方新华社报导,家属要求不要透露罹难学生的名字。

波士顿大学在官网上说,这名研究生是在离校园不远的终点观赛的3名学生之一,「在获得家人允许前」,将不透露这名学生的名字。

另一名只透露是女性的研究生,在昨今两天两度接受手术后,情况稳定。第三名学生安然逃过一劫。

另两名死者是来自多彻斯特(Dorchester)郊区的8岁男童李察(Martin Richard),和来自波士顿北边麦德福(Medford)的康贝尔(Krystle Campbell)。

29岁的康贝尔在餐厅工作。

康贝尔的母亲在寓所外告诉记者:「认识她的人都喜爱她。我们无法相信这件事发生了。」

康贝尔昨天下午和她最好的朋友前往终点,拍摄好友男友跨越终点镜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