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波士顿爆炸 至少2死23人伤

时间:2013-04-16 05:26:37  来源:新浪  作者:

  (中央社波士顿15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波士顿警方說,当地今天举行的马拉松赛发生2次爆炸,造成至少2人丧生,23人受伤,引起现场民众惊慌。

  目击者說,事发街道上散落碎片和血迹,医护人员抬著担架奔跑,警方已将现场封锁。电视畫面显示,其中1次爆炸产生了上窜的白色烟柱。

  2名高层执法人员透露,当时有1枚以上炸弹起爆,同时有多人死亡。

  地方电台报导,第一次爆炸发生在1家体育用品店附近,第二次发生在距观礼台不远处。目前无法确定,爆炸究竟是意外引起或属恐怖分子攻击。

  波士顿马拉松(Boston Marathon)主办当局在赛事的脸书网页上說,「今天比赛的终点线附近有2枚炸弹爆炸」,但未透露消息来源。

  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稍後引述官员的话报导,警方在波士顿发现了「多枚爆裂装置」。

  白宫官员表示,奥巴马总统已接获相关通知,联邦政府正与州政府和地方当局就此事进行联系。

  911攻击事件发生地点纽约和华府现都加强了安全措施,纽约警方表示,他们正加强各饭店和「市内其他知名地点」的维安工作。

  波士顿爆炸事件也震惊了金融市场,美股道琼工业指数和标準普尔指数都在收盘下跌。102041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