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45岁多产妈妈 明年诞第20个BB

时间:2011-11-10 10:55:44  来源:北美新浪  作者:
 【明报专讯】美国阿肯色州一名多产妈妈「听任上帝安排」而再次怀孕,将在明年4月迎接第20名子女出生。虽已45岁,但她自信健康状态良好,并不担心。
 
  已怀孕3个半月的45岁妈妈达格尔(Michelle Duggar)和46岁丈夫鲍勃(Jim Bob)育有19名子女,对于迎接新生儿,两夫妇可谓驾轻就熟,不过达格尔对于自己以45岁高龄再次怀孕仍感惊喜:「我没想过神会给我们另一个孩子,我们只觉得非常感恩。」
 
  孻女出生曾肠道穿孔
 
  达格尔夫妇子女包括10男9女,年龄介乎23个月至23岁,当中最年幼女儿乔茜(Josie)于2009年12月出生,当时达格尔出现胆囊问题及妊娠毒血症,需提早分娩保命。乔茜出生时只有25周大,仅重1磅6盎司,捱过肠道穿孔等多种紧急状 。尽管经历上次怀孕难关,达格尔仍坚持不避孕,「将家庭计划交讬给上帝」。达格尔称「自己的状态真的比过去20年更好」,医生检查后亦同意让她继续怀孕。
 
  鲍勃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受上帝祝福的父母,他表示「不想子女的数量停在单数」,会继续生育。
 
  (法新社/纽约每日新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