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京城上演追逐大戏,A88与A0车牌大PK

时间:2011-09-18 09:29:29  来源:凯迪  作者:

@五岳散人: 某嫁入豪门的女星之继子、号称京城四少之一的人物近日被起诉,罪名包括私藏枪支弹药、撞车玩儿等。据现场人士称:该人还声称“你们局长是我舅”。这似乎也 是取保候审的缘由。而懂行的人看到第三页第三项中两个车牌,想必能会心一笑——上次没一次说清,这次发个完整版。上条删除

 

天佑中华A:@五岳散人 爆料 :京A88(中央警卫局内勤车牌) PK 军A0(解放军总参谋部车牌)当街追逐, 这相当于锦衣卫与军机处火拼。主角: 王烁(京城四少之一,金钱豹老板之子,演员王艳之继子,演员周迅之前男友),王珂(演员刘涛老公)。这样的车牌怎么弄到的?还有,持有“枪状物”还能取保 候审,真是牛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