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京城四少都有谁?京城四少都有谁之详解

时间:2011-09-18 09:28:45  来源:360doc  作者:

问:京城四少都有谁?
答:京城四少都有:汪小菲,王烁,汪雨,王珂。
汪小菲,   俏江南连锁餐厅执行董事长
汪雨,     海协会会长上海前副市长汪道涵的儿子,其叔叔汪洋广东省委书记
王烁,     北京首钢集团副董事长王青海之子,母亲刘岚,注意,舅舅是原北京市委书记刘淇。
王珂,     地道北京人,最小的(27岁),京城大开发商王泽宇的儿子。刘涛的丈夫,四少中排第一位!
北京原市委书记,现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的侄子!


京城四少都有谁?   之:汪小菲

京城四少都有谁?之:汪小菲,俏江南执行董事,曾与张雨绮恋爱,现在已和大S订婚。

国际在线10月28日报道 内地有不少喜欢和女情传绯闻的富二代,其中几个年轻帅气的被戏称为“京城四少”即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这四人之所以被大众所熟知,跟他们与女星的情史息息相关。正是这些或真或假的绯闻和情史,让他们走进了公众视线。

京城四少都有谁?之汪小菲俏  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

身家三亿(传媒报道,个人猜测不止于此)的俏江南少爷,张兰的独子,虽是他与生俱来的光环,但还不至于让他同娱乐圈、时尚界扯上关系。在工作成绩上,身为80后的汪小菲,只是崭露头角,一手打造的兰会所并未得到太多人的认可,更多人只是说,有钱嘛,有钱弄个会所有什么难。反倒是张雨绮等绯闻女友才把他推到了大众的眼光下。


京城四少都有谁?之:王烁

京城四少都有谁?之:王烁,房地产商王志才之子,新晋“富二代”。王志才是京城有名的房地产大亨,拥有京城多家房地产公司,赫赫有名的王府井“金钱豹”自助餐也是他的家业之一。

京城四少都有谁?之:王烁,周迅的新男友。周迅发声明称与造型师男友李大齐已经“结束恋人关系”后,分手的原因是“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随后,周迅的新男友便浮出了水面,就是比周迅小8岁的“富二代”王烁。而周迅与王烁的恋情从公开到分手仅仅半年之久。 圈内人士爆料称,“富二代”王烁和周迅在一起后从没离开过欢场,而且还有了新欢,这对把感情看得极为重要的周迅来说,是一件无法忍受的事情。为此,敢爱敢恨的周迅怒而提出分手。有媒体致电周迅的经纪人黄先生,他在听到此事后对记者表示:“没有什么可说的。” 之后又消息爆王烁与爱戴关系亲密,当事人称只是好友。后来有圈内人称周迅在分手时处于“怀孕”状态,真假也无从得知。
 
京城四少都有谁?之:汪雨

京城四少都有谁?之:汪雨 是海协会会长、前上海市市长汪道涵之子(三公子),汪道涵第二任太太所生。据传汪雨已经是资产过亿的上海地产界大亨,曾留学美国,毕业后返回上海经营艺术公司。汪雨除了长袖善舞,音乐造诣也颇高,出手大方为人热情很仗义,会照顾朋友,对名车和红酒很有研究,对吃极其讲究,喜欢泡夜店。

赵薇与“富二代”汪雨

2004年7月,赵薇汪雨两人同游香港的照片被公开,恋情曝光。不久后赵薇本人证实说:“我和男友感情很好,他的名字叫汪雨。”这也是赵薇首次承认对方是男友。

2005年4月11日,在著名画家陈逸飞的葬礼上,两人结伴前往悼念,面对媒体毫不避讳。2005年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落幕,赵薇夺得影后桂冠,汪雨不仅亲临现场,公开亮相高调祝贺,而且晚上专门为她举办庆功晚宴。

可是好景不长,2005年7月16日,汪雨与黄奕手牵手的照片曝光,赵薇与汪雨于7月30日被传正式分手,随后赵薇本人也坦承两人确实已分手。

京城四少都有谁?之:王珂

京城四少都有谁?之:王珂 富二代

刘涛老公王珂,北京人,27岁,比刘涛小3岁。传公司市值达200亿元,有自己定制波音737,相传是万科董事长王石之子,但被王珂某表叔公开否认,但承认王珂父亲也从事多年生意,他的姐姐现定居爱尔兰。

“京城四少”之王珂唯一一次在公众面前的高调就是迎娶刘涛当天:一辆保时捷卡宴、八辆法拉利、三辆兰博基尼、一辆奔驰SLR超级跑车、两辆宾利、两辆劳斯莱斯,组成婚车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