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传Lady Gaga拟借Zynga推广新专辑

时间:2011-04-21 11:34:1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Lady Gaga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Born This Way》Lady Gaga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Born This Way》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消息,知情人士透露,Lady Gaga正在与Zynga展开谈判,希望向Zynga庞大的网络游戏玩家推广她的新专辑。

  知情人士表示,这一营销计划旨在推广Lady Gaga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Born This Way》,但细节信息尚未可知。Zynga旗下拥有《FarmVille》和《CityVille》等热门Facebook游戏,月活跃玩家超过2.5亿。

  Zynga和Lady Gaga的发言人均拒绝对此置评。

  这一消息再次表明,娱乐企业正在努力通过社交媒体与年轻消费者展开互动。去年晚些时候,Zynga与美国说唱歌手Dr. Dre签署了类似的协议,他与Lady Gaga属于同一家唱片公司Interscope Geffen A&M Records。

  根据当时的协议,Zynga在网络游戏《黑帮战争》中播放了Dr. Dre的流媒体音乐视频,并且提供了耳机、老爷车和武器等与之相关的虚拟商品。

  Lady Gaga此前也曾与Zynga有过其他形式的合作,她在Zynga与美国红十字会联合举行的日本地震救灾筹款活动中,捐赠了150万美元。(书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