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民调:网友最期待陈佩斯朱时茂重返春晚舞台

时间:2011-02-07 13:15:3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凤凰娱乐讯 2011年兔年春节联欢晚会落下帷幕,在凤凰网娱乐发起的“人民期待奖”活动中,陈佩斯朱时茂得票暂时领先,成为凤凰网友最期待登上春晚舞台的艺人。(点击查看“人民期待奖”投票结果)

陈佩斯朱时茂高票领先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如图所示,陈佩斯朱时茂组合以788744票的高票领先于其它入围的23位选手,众多网友留言表达对陈佩斯朱时茂这对老搭档的喜爱。

选秀歌手张靓颖以629823票紧随其后,王珞丹陈楚生范伟葛优分列2-6名,其中出陈佩斯朱时茂和范伟,其余四人都从未在春晚登台亮相。

网友留言精选:

2011/02/07 00:28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 bihai3000

很怀念陈佩斯和朱时茂,小品时代的开拓者

2011/02/05 09:36  浙江省温州市网友 云罗

佩斯,老茂---想你们!艺术来自生活--经过几年沉浮,佩斯和老茂应该会有更好的作品!支持佩斯和老茂出山~~~

2011/02/04 20:27  江西省南昌市网友 鉴珍堂主

绝不能把陈佩斯、朱时茂这样子的有品位的幽默大师雪藏起来!应该让他们重回春晚舞台,为全国观众带来具有视觉震撼的好作品来!

2011/02/03 21:37  江苏省无锡市网友 一辈子的一辈子

陈佩斯,朱时茂代表了民声、民意,他们是纯情的艺术

2011/02/03 15:28  江苏省南京市网友 zh660528

陈佩斯朱时茂开春晚小品之先河,吃面条的场景几十年抹煞不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