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iPhone为何能持续热卖?听听Tim Cook怎么说

时间:2015-10-29 11:17:21  来源:36kr  作者:

苹果今天公布了2015年第四财季财报(相当于第三自然季度),iPhone的销量数据无疑是其中的一大亮点。财报显示,苹果本财季iPhone的 销量高达4805万部。iPhone下一个季度的销量可能会更高,有望打破2014年购物季7446万部的纪录。iPhone销量为何能持续火爆?

近日,苹果CEO Tim Cook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让苹果相信iPhone能持续热卖并再次创造销量纪录的原因主要有4点:

1. 很多用户使用的依然是小屏幕的旧版iPhone,iPhone 6和iPhone 6S的屏幕尺寸为4.7英寸,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 Plus的屏幕尺寸已达5.5英寸。然而很多用户还在使用3.5英寸或4.0英寸的小屏幕的旧版iPhone。相信很多人很快会更换大屏幕的新版 iPhone。

 

2. Android用户转化。自iPhone 6发布以来,苹果一直宣称从Android阵营转化为iPhone用户的数量正在持续增加。苹果今天公布了具体的数据:上个季度,30%的iPhone新用户是Android阵营转化来的。

 

3. 中国市场的贡献。iPhone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一直很抢眼,中国市场也是iPhone销量增长最大的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中产阶级能够消费得起iPhone。

 

4. iPhone的价格大概是其它普通手机的两倍,但对苹果而言,这已经成为一种优势。很多人将iPhone视为奢侈品,并愿意为它花更多的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