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腾讯为微信民权彩蛋“错误”道歉

时间:2015-01-20 12:51:12  来源:solidot  作者:

美国将每年一月的第三个星期一(今年为1月19日)定为“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正努力开辟海外市场的腾讯在微信中加入了纪念马丁·路德·金的彩蛋,用 户输入“Civil Rights”后聊天页面会掉路美国国旗,本来这一彩蛋只针对美国用户,但中国用户发现输入“Civil Rights”也会显示美国国旗,共青团的福建省委在其官方微博发帖质疑称:“今日有网友传在微信中发关键字掉美国旗,测试后果然如此….又发国庆、中 国、五星红旗等字,无反应!”并要求腾讯微信团队“出来说说,这是几个意思”。腾讯随后公开道歉,称“由于后台设置有误导致其他地区的用户都能使用。彩蛋 是微信运营团队在产品运营中的一个特别运营方式,会根据一些特定节假日为大家带来惊喜。”一位微博用户写道:“如果马丁·路德金的诞辰有彩蛋纪念,那微信 团队计划在中国伟大领袖毛泽东和周恩来的诞辰做些什么呢?真是糟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