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爸爸去哪儿》栏目组工作人员的日常

时间:2014-08-08 11:17:21  来源:知乎  作者:

 

回复一:

别的不多说,第一个感受就是累,许多地方条件特别艰苦,雨林,特别还有后面的草原。吃住的都不及时,也一般。

第二,现场会有很多突发状况,小朋友在一起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碰撞,比如多多说贝儿偷东西,比如贝儿想抱走小黑。

第三,电视里面其实有意识地通过字幕故意曲解和美化了一些小朋友的表情,语言和行为。比如很多时候羊羊羊是真的不乖,是真的闹脾气,但是后期通过字幕都给他“洗白”。

第四,说到羊羊羊了,你必须提到父母的素质对孩子影响多大。都是世界冠军,但是杨威和田亮差太多了,情商,智商都不行,甚至我觉得他做人都不行。太 多例子,比如小狗赛跑那次,别的老爸都或多或少帮帮孩子,只有他一直袖手旁观,最后羊羊羊崩溃了又过去,说话也不会说,好胜心还那么强,对了,饭都不会 做,容不得大家说他不好,开不起玩笑。

第五,其实多多的年龄不适合参加这个节目了,很多时候你明显感觉出来她已经有了秀的意识,她想配合你表演,想配合你实现节目效果,反而可能是表现的最不真实的。但是不是她的错,年龄在那里。他们父女都挺帮助人,挺好的。

第六,陆毅父女也不错,就是贝儿有点太被宠的在自己世界里了,听不太进去别人话,有点以自我为中心。

回复二:

上个月参加了一期在内蒙古海拉尔的拍摄,现在还没播。我在摄像组所以只聊一下这块。

整个组包括助理在内有 20 多人,通常根据节目内容变化人员会有调整,比如这次就是临时变化我才进组的,上次姚明来就专门调了个身高一米九几的摄像,不过去了依然只能仰拍 -_-|||。人员分配上每个家庭两个跟拍摄像,其余的就是摇臂 ,飞行器(以前高大上的航拍现在真是漫天飞啊)节点,空镜等等机位。室内监控不归摄像组负责,但是摄像要待命。

三天两晚是最紧张的,工作量非常大。大清早就的起提前到现场做准备。一般都会有录制流程表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人算不如天算,现场因为各种原因改计划 该环节都是常事。导演组一个小改其余部门都得跟着大改,之前踩的点废掉什么的也有,这就是要看工作经验和部门间默契度的时候了。电视上可能一个游戏任务就 几分钟,实际拍摄至少是一两小时,这都算快的了。有的环节是要跟着跑的,即使不需要跑的注意力也要高度集中,真人秀时刻都要观察,一走神没抓到那就是永远 没了。一天几个环节录下来对摄像的精力体力是一大考验。拍摄中最怕的就是下雨,小雨的话配雨衣设备加防雨罩还能勉强,大雨外景就只能停工了。不过节目组经 常外景遇大雨据传说是因为制片人名字里三点水太多了...........╮(╯▽╰)╭晚上确定艺人都准备睡觉了留下值班摄像其余的就可以撤回休息了, 那已经是很晚了。吃饭什么的就是大盒饭了,剧组上百人直接从湖南带厨子做,无辣不欢..........(≧▽≦)

工作人员营地

我只是个低头干活的,要了解什么八卦爆料的就不用找我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