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为什么现在国内有那么多人提倡和鼓励移民?

时间:2014-01-08 11:52:24  来源:知乎  作者:

当国民无法用手投票的时候,他们只好用脚。

因为每一条中国新闻,都是一条移民广告

我真的忍不住说说我移民的理由。大学毕业第一份工作是在一个新开的宠物进口公司做进口操作,办个动物进境许可证被各部门(海关商检各级林业局农业 局)踢了半年的皮球,陪了n次酒还被摸了大腿,遭白眼陪笑脸就更不用说了,拿着准备齐全的材料去林业局办个批文,一直说我缺材料又不说清楚是哪些,去询问 被某科长拍着桌子训斥了十几分钟说我这是在给他”添麻烦”!!!老板找关系塞了点红包立马什么材料都不缺了直接出批文!动物好不容易进口了,在口岸商检被 找茬扣下了,还不准我去喂食喂水,只因为我们找的货代公司操作的上一批进口动物是公安部进口的警犬,口岸商检某科长貌似

谁不想在自己的国家说着自己的语言有尊严的活下去?

1.中国的福利差。2.中国的税收高。3.中国的食品不安全。4.中国的空气污染严重。5.中国政府腐败严重。6.中国的教育是愚民教育。7.中国看病贵。8.中国的房价高……

移民对一个家庭或者一个家族来说,是一项可能影响千秋万代的投资,不只是对个人,移民很大的好处是能够为后代找到一个更利于生长的环境,这个环境更 加公平,更加有序,至少相比较当前的国内和国外的社会实际,是这样;西方体制下一个个体所能获得的空间不只是自由,平等这么笼统,而是很具体的事,比如可 以认为你的后代一出生能得到公平的教育环境,有更大的机会养成成熟强健的性格,更加充裕的知识,更加完整的世界观,等等等等。国内的环境对于个人来说,就 像郎咸平说的那样,“阶层固化”,你可以想象小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生长能成为什么样的人。

为了不给党和国家添麻烦,早日实现共同富裕。

移民这事情是不需要鼓吹的,自己生活的地方,为什么会有人冒出来告诉你离开?你会离开吗?
至少在我周围所看到的那些移民,或者出国的人来说,他们没一个是受到别人鼓吹而除去的,都是自愿,卖房子,努力出去的。

如果我们生活的春暖花开,又怎么会羡慕别人的风和日丽?

因为有一家公司是这样,你本来为了工作经验进去,结果没多久上手了就想大干一场,熬了两年都没给涨工资,你跟他说申请涨工资然后被打了一顿……

旁边那家公司不需要工作经验,起薪还比这里高,每天对着你摇offer……

你们先聊着,我去背单词了…..

因为曾经有段时间卖掉套上海北京的房子就够投资移民的钱了。

我在 California 可以结婚

人的嘴最会撒谎,而脚最诚实

就在前几天一个德国人跟我说,你们政府最傻逼的地方就是大学教育做得不好。中国提供了十几年的基础教育,结果最后几年人都出国了,然后就一生为其他国家缴税了。

我来说个故事,我刚回来,洗了个澡,不知道大盖帽上知乎不,先匿名了。
今天大盖帽敲门,让我交钱办居住证(暂住证),交130元。
我跟他说,居住证不是30元吗?
他们(一个穿制服,大盖帽,其余的穿便装)说,你以为呢,还有卫生费,治安费,垃圾费……
我说,好,你出示收费依据我就交。
这时一个没穿制服的男人发声了,说,“小伙子,说话小心点,你是说我们乱收费?”边说边卷衣袖。

来源:知乎
链接:http://www.zhihu.com/question/1958755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