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柴静被曝已与摄影师赵嘉结婚

时间:2013-01-14 12:54:31  来源:搜狐  作者:

 

柴静与红衣男子
柴静与红衣男子

  搜狐娱乐讯 柴静自述央视十年工作历程的新书眼下卖得可说是如火如荼,而同时成为热点让众多粉丝关心的还有她低调的恋情,根据知情人士爆料,称其已与某知名摄影师低调完婚,并在三环一普通公寓居住。

柴静深夜回京红衣男接驾 同回公寓恋情曝光

  最近柴静记述央视十年工作历程的大作《看见》畅销一时,柴静四处宣传签售,自己的婚姻生活大事,却只字不提。

2012年底记者获悉柴静从外地采访归来。当晚柴静独自一人走出闸口,几分钟后一位红衣男子驾驶一辆老款切诺基停在她身前,柴静迅速上车。其间二人一直热络的聊天,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红衣男子拉着行李箱与柴静并肩走进公寓。当时已是凌晨时分。

1月2日下午,柴静先前乘坐的老款切诺基驶进了小区,汽车停好后,柴静先下了汽车,等待同车的“司机”,只见车上下来的正是深夜接柴静回家的那位红衣男子。该男子四十岁左右,他边与柴静说话边打开汽车后备箱。红衣男子拎下一个长脚凳,转身和柴静缓步走进了公寓。

有知情人透露,柴静的男友名叫赵嘉,是国内知名摄影师。资料显示赵嘉担任过特项旅游向导,国内某大型网站栏目负责人,某互联网投资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某 电视媒体的首席运营官并且出过书也写过专栏,随后才开始摄影师生涯。经比对,赵嘉正是两度与柴静回家的红衣男子。赵嘉曾担任过央视下属公司的重要干部。据 悉二人已经结婚。

《看见》销量成出版界“泰囧” 柴静“脱贫致富”

  柴静的新书《看见》出版不到一月,印数已过百万。《看见》的读者群主要是女性,这本书可以说是柴静多年影响力的“井喷”之作,同时该书的包装和宣传口径把握得也很到位。

据业内人士预测,若《看见》热销70万册,每本书的定价39.8元,码洋将达到2800万,而像柴静这样的公众人物出书一般能拿到百分之十四的版税,如此《看见》一书将让柴静进账将近400万,柴静将彻底“脱贫致富”,将脱离央视“最穷主持人”头衔。

早前有消息称柴静是央视“最穷主持人”。据此柴静微博回应道:“最近有条关于我是 央视最穷主持人的传闻,很多人来问。好意我知道了,但请各位今后不必再提此事。我的职业是记者,与公众有关的部分只是我报道上的专业能力,在这个范围内欢 迎任何讨论。但我的生活方式是个人隐私,我按自己舒服的方式活着。这事跟能力和道德都没关系,没什么可自惭 ,也没什么可自得的,更谈不上甘于清贫。溢美之词,不敢领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