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重庆记者会闾丘露薇文字直播:薄熙来划清界限承认用人失察

时间:2012-03-09 12:48:06  来源:墙外楼  作者:

第一个提问,央视,政务如何公开。薄欢迎记者,重庆是开放的城市,欢迎大家。听说有四五百记者来,但重庆厅小,所以不能都进来。现在谈民主法制。

薄说时间有限,所以不展开,但民主法制是为了监督权力。黄谈如何政务公开。

农民日报记者,问黄如何看农民入城。黄说记者提问有歧视农民的嫌疑。

人民日报问,如何继续推动落实科学发展,落实胡总314指示。答案大家都应该没有兴趣吧,不报告了。

光明日报问留守儿童问题。

我问了王和薄如何看自己前程,他说王只是打黑中的负责部门中的一部分,英雄的头衔不是媒体给的;他个人很痛心,用人不察;但不能否定打黑,他个人不考虑十八大问题。
一家媒体问重庆卫视不播广告的效果,大公报追问王为何是孤立事件,新华社问基尼系数考核以及房产税:
经济日报问黄三号文件执行情况。

德新社问薄,你和王熟悉,他出事,是否会难受。薄重申,打黑是市委市府的整体工作,王只是之一中之一。王在前线,被议轮的多。他强调,涉及重案,要上报上级。

香港亚视继续更进王,如何反思。薄说会总结经验,现在调查没有结束,无法谈这个事件太多。

香港有线问辞职传闻,薄说子虚乌有;昨天没有出席人大会议,是身体稍有不适。

被问十八后是否离开重庆,他说传说很多,只是传说。他说他对王出走很意外,但不要抹杀他所有工作成绩。

日本记者问,为何领导人里面,胡还没有去重庆?薄说胡非常重视重庆,07年提出重要部署,重庆就是这样跟着做,相信胡会去重庆。
薄让黄延长十五分钟,自己先离场了。
啊呀,原来是去厕所,薄又回来了,最后一个问题,还是问王的问题,当王进入领馆后采取啥措施,薄说,黄去了领馆和王谈,然后黄就回来了。重庆出任何事情,他都应该负责,会总结,出事时感到很突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