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小悦悦父亲:无奈,愤怒,但不再仇恨

时间:2011-10-18 10:43:08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

  昨晚7时,早报记者拨通了小悦悦的父亲王先生的电话。电话的那头,王先生语气疲惫。

  “目击者”电话索钱

  东方早报:第一个肇事司机是否已经被抓获了?

  王:已经被抓到了。今天(16日)下午6时左右,南海区与黄岐镇政府的一些工作人员告诉我,第一个肇事司机已经落网了。

  东方早报:警方有没有告诉你,第二辆肇事车辆的驾驶员(已被抓获)为何要驾车从小悦悦的身上碾过?

  王:警察还没有告诉我,我不知道,我也很想知道。

  东方早报:你在电视镜头中寻找“好心人”提供目击信息,到现在为止,有没有人致电过你?

  王:还没有,一个都没有。今天(16日)中午有一个男子给我打过电话,他说看到了事发经过,也记得肇事车辆的车牌号,但他说出车牌号的前提是,我先付他钱。

  东方早报:这个男子也太可气了吧?!

  王:我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他如果真知道的话,他告诉我,我会给他钱的,我会的;但如果是想诈骗的话,我想问问他自己的良心,过意得去吗?

  肇事司机满嘴都是钱

  东方早报:第一个肇事司机主动致电你,有没有说声对不起?

  王:没有,从头到尾一句道歉都没有。他在电话中开始问我是不是悦悦的爸爸,然后叫我把账号给他,他给我汇钱。说了一分多钟到两分钟,我一直说我不要钱,但是他却一直要我把账号给他。老是提钱,我就有点怀疑了,怀疑他是肇事司机。

  东方早报:他承认了吗?

  王:我就问他“你是不是那个肇事司机”。我连续问了他两三声,他说“我是”。我的头当时就嗡了一下,我基本确定他确实是肇事司机了。

  东方早报:接下来你们是怎样交流的?

  王:我劝他去自首,“你马上去附近的公安局或派出所自首,叫法律来审判你。”

  东方早报:他怎样回答的?

  王:他说他不会去自首的。他还是在说,“你说你要多少钱吧?”老是钱钱钱的。

  东方早报:后来呢?

  王:我怕拒绝得太厉害,他关掉电话就跑掉。我心里100%想要找到他,但嘴巴上只是附和说“好吧,你等我与家人商量下”,就挂掉电话了。

  东方早报:后来有没有再联系他?

  王:后来我没有给他打过电话,怕惊到他,我想叫警方介入。这个司机后来也没有再给我打过电话。

  东方早报:小悦悦的病情牵动着好多人的心,今天有没有热心市民前来探望?

  王:有很多好心的市民来医院看望我的孩子,我很感谢他们。

  已经不恨漠视的路人

  东方早报:你怎样看第一个肇事司机?

  王:铁石心肠。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但是我想问问他,“你的父母是怎么教育你的?你又是怎样教育你的孩子的?”

  东方早报:对第二个肇事司机呢?

  王:我对这个司机暂时不想发表什么言论,我不想仇恨太多的东西。

  东方早报:对那18个漠视的路人呢?

  王:表示无奈吧,加少许的愤怒。现在,一开始的仇恨肯定没有了,因为社会上这么多人关心我、保护我,我不会再怀有一颗仇恨的心,包括我的仇人。

  东方早报:你见到过那个帮忙的拾废品的阿姨了吗?

  王:我今天(16日)见到了这个拾废品的阿姨了,在事发现场。我们都留了手机号码,我很想单独感谢,但是她现在手机关机。这个阿姨我们是眼熟的,我们曾送过些纸箱、纸皮之类的废品给她。

  东方早报:今天小悦悦的病情有变化吗?

  王:她还在广州军区总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东方早报:爱女受伤,对你的爱人打击很大,她的精神状态如何了?

  王:这两天有点好转了吧,哦,对,有点好转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