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朝鲜黑客来到中国进行对韩活动

时间:2011-04-01 13:19:44  来源:朝鲜日报  作者:

近日,朝鲜黑客活动频繁。他们或伪装成朋友发邮件过来,或伪装投稿发邮件过来。只要用户一点击,黑客程序就会覆盖电脑。朝鲜黑客入侵的对象越来越针对对朝相关媒体、非政府组织(NGO)以及个人等。

对朝专业媒体“Daily NK”的一名记者最近从ID为“friend”的某网民那里收到了标题为“朝鲜革命”的邮件。打开邮件后,电脑杀毒软件运行时发现了黑客程序。随后发送过来的题目为“朝鲜革命组织”的文件也是如此。脱北者团体和朝鲜人权团体相关人士也无一例外地收到了这一类邮件。还有题为“这是朝鲜市场价格现状。发送拙稿一份,希望能对您的工作有些参考价值”等邮件,巧妙地诱导收信者点击。

他们的活动舞台自然是朝鲜。与此同时,他们也经常来到中国发送远程黑客程序,这是为了避免被追踪到IP地址。据国情院的情报显示,现在大约有1000多名朝鲜黑客在朝鲜和中国活动。他们都是朝鲜优秀的人才。据称,即使是朝鲜金策工业综合大学和金日成综合大学的毕业生,也只有少数人才能被培养成为对韩黑客。

“Daily NK”的一名记者3月31日称,实际上他曾在中国丹东遇见过朝鲜黑客。当时有20多名朝鲜青年正在中学附近的泳池戏水,当“Daily NK”的记者问他们“是否从朝鲜来”时,他们回答说“是的”。而当被问及“来这里干什么”时,他们回答说“电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