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美国警察这样查处醉驾案的

时间:2011-02-10 07:20:09  来源:赵牧博客  作者:

     今天很有幸看到了警察办案,喔噻,太有意思了,很多情节在电视里都没有看到过。接近晚饭时间,我去朋友的一个店里,准备请他晚饭。到店里没有多久,就被外 面吵(嘈)杂的吵闹声迁走了思绪。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白人在和2个华人吵架,那两个华人看上去像夫妻。我对吵架一直都是饶有兴致,于是乎坐在窗户边开始 观战。他们相互指着停在路边的汽车,白人用比较快的语速说着他的母语,儿(而)那两个华人很显然是不太懂英语,我所听到的只有蹦蹦哒哒的几个单词而已,基 本没有较长篇幅。我知道他们是撞车了。前边是如何撞上的,我不知道,因为我要是早些出去就会赶上一个完整的故事。

     忽然,那个白人抬高了嗓门,大声呵斥着,那个女华人也不示弱,争吵升级。也许他们都会相互谩骂对方,但是谁也听不明白。突然感觉内急,去趟卫生间,出来却 看到那个男华人躺在理发店的门口,我隔着玻璃看不到他的上半身,只能看到两条腿。惊人的一幕出现了,那个白人走上前去,抬脚就踩到了男华人的小腿上,然后 又不解气的狠狠地用脚碾男华人的脚。男华人立即大声嚎叫起来。

     这时我发现除了我,似乎没有其他人在观看。如果在大陆......不敢想象!

     于是乎我问朋友,为什么警察没来,他说可能没有报警,因为美国的警察只要接到报警,会在一分钟内赶到现场。

     刚说着,就看到了忽闪的警灯,好,警察叔叔到了。两辆警车一前一后的把出事的车辆围在了中间。两个警察,其中一个是的亚裔帅哥,高大威猛。住在华人区,连 警察都是亚裔,估计中国人的几率很大。他们对事故双方都进行了盘问,估计也对理发店里的人做了盘问。他们用小本子认真的记录着。很快,那两个华人夫妇开车 离开了现场。

     亚裔帅哥(警察)把白人叫过来,正好站在我的窗外----是不是故意的?哈。他们的对话都是鸟语,我基本的不明白。看动作,我能猜到他们在说什么。帅哥警 察叫白人立正站好,双脚紧紧地并在一起。当然帅哥警察先做示范,叫白人学着他的样子去模仿。接下来就示意白人抬高下颚,脸面朝着斜上方。帅哥警察好像在为 白人的这个动作计算着时间,然后记录下来这个动作是否规范。第2个动作便是金鸡独立----帅哥警察演示了规范的动作,然后白人照着他的样子,伸直一条 腿,脚面绷起。这个白人站立的很不稳,抬起腿就打晃。帅哥警察迅速记录下来情况,继续后面的动作。便道上有条横线,帅哥警察双脚一前一后的沿着横线走,两 只脚的落点都是那条横线,像走猫步。白人开始模仿秀,离了歪斜的。

     这时朋友告诉我,这是警察在测试白人是否喝酒。我很奇怪的问道:“为什么不用仪器呢?在大陆警察都是用仪器测酒,多简单啊!”朋友告诉我,在这里警察都是 这样要求嫌疑人的。看来耐性够大的。后面的动作趋于找乐儿,站直了,两手握拳,只将双手的食指伸直,然后帅哥警察下令:左...右...白人便用僵直的手 指指向自己的鼻尖,左的命令下达,就用左手完成这个动作,以此类推。最后帅哥警察用自己的手指点了白人的鼻尖一下,不知代表什么意思。后面还有帅哥警察伸 出一个手指,白人便听话的盯住手指的指向。每个动作结束,帅哥警察都是在本子上记录下来。另外一个警察在旁观战,并不发表任何言论,如果有行人经过,他会 示意行人从警察叔叔的前面走过。

     一系列的动作结束后,帅哥警察示意白人背靠他们坐在便道边上,他们则轻声谈论着什么。朋友告诉我这个白人会被警察带走,我诧异的问为什么?他说白人酒后驾 车,寻衅滋事,因为他打了那两个华人。但是为什么那两个华人要离开呢?朋友告诉我警察只负责询问,而没有裁断权,那两个华人走后可以请律师上诉法院,状告 白人对其身体的伤害。果然不出朋友所料,白人被戴上了警察(车),帅哥警察载着他踏上了前往警察局的路。听说白人要在那里呆上一天,然后由法院去判决。另 外的那个警察留下来,对白人车里,包括后备箱的东西悉数做了记录。几分钟后,一辆拖车停在路边,警察将白人的车子开到拖车上,拖车驶离了路边。随后最后这 辆警车也迅速离开现场。

     朋友告诉我,那个白人要为这次事件损失很多钱,拖车会把他的车子放到车祸指定地点,那里停车费用很高,还要缴纳拖车费用,这样算下来要将近一千美金。如果 华人对其提起诉讼,他一定是败诉,那样,白人会赔偿华人1万到2万美金。我听后还半开玩笑的说,如果我是那个华人,可是发了一小笔横财!

这个案件的过程基本被我看了个满眼,不知道我写出来,大家对两国的差异是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