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奥迪A6司机于北京醉驾坠入河中(图文)

时间:2010-12-01 11:00:09  来源:新京报  作者:


 


    昨日凌晨3点多,坠入河中的轿车被慢慢吊上岸。当日凌晨1点多,海淀区 蓟门桥下北侧,一辆轿车失控冲破护栏,飞入小月河,车内三人爬至车顶,呼喊求助,后被救援人员营救。交管部门称,轿车司机申某醉驾,血液酒精含量127毫 克,已被行政拘留。申某称,他当时正准备经蓟门桥拐上北三环,在匝道处与一辆轿车相遇。“我被别了一下,来不及躲避,冲到了河里。”本报记者 浦峰 摄

    吊车将救援人员送到落水车的车顶。昨日凌晨1时,一辆奥迪A6轿车失控冲破护栏,坠入蓟门桥附近的小月河。经酒精检测,司机属醉酒驾车,已被行政拘留。本报记者 浦峰 摄

   本报讯(记者 展明辉 郭超 通讯员 祁琦)昨日凌晨1时许,海淀区蓟门桥下北侧,一辆奥迪A6轿车失控冲破护栏,飞入小月河。随即,车内三名司乘人员爬至车顶,呼喊求助。后被救援人员营救。

交管部门称,奥迪车主醉驾,已被行政拘留。

被困者浑身湿透挤在车顶
  
事发地点位于蓟门桥下北侧100米处。

昨日2时许,事发现场河岸的护栏露出个大豁口,小月河中央,一辆黑色奥迪轿车斜着淹没在水中,只露出了车的上半部分。

车顶上,三名男子挤在一起,不断呼救。他们浑身湿透,被冻得瑟瑟发抖。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已经无法动弹,其同伴一人帮他捂着脑袋,一人帮他搓着双腿取暖。

十几分钟后,消防员用一条梯子架设在车头和岸边,两名被困男子通过梯子爬到了岸边。因被困中年男子无法行动,两名消防员只得趟水来到奥迪车旁,将其绑在担架上,慢慢拖到了路边。3人均无生命危险。

凌晨3时30分许,奥迪车被吊车打捞上岸。

司机血液酒精含量127毫克

奥迪司机申某称,昨日1时许,他准备经蓟门桥拐上北三环,在匝道处与一辆轿车相遇。“我被别了一下,来不及躲避,冲到了河里。”他称,他十天前到北京旅游,奥迪车是租赁公司的,事发当晚,他们几人在一处餐馆用餐,三人喝了7瓶啤酒。

救援人员称,奥迪车偏离道路后,径直向左侧车道开去,先撞倒了十米长的护栏,然后一头栽进了路旁的小月河中。车在下沉时,车内三名男子及时打开门爬出。

交警证实,经血液酒精检测,司机申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127.4毫克,属于醉酒驾车。因操作不当致事故发生,目前,申某因醉驾已被行政拘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