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花花公子推硬盘合辑:含1953年来所有杂志(图文)

时间:2010-11-30 12:47:13  来源:新浪  作者:
 
 
图为《花花公子》硬盘合辑

图为《花花公子》硬盘合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消息,美国《花花公子》杂志计划将1953年至2010年的所有杂志内容都储存在一个250GB的硬盘中,向用户出售。

《花花公子》主要以印刷形式销售,目前还可以通过网络和iPad阅读,如今,他们则希望“进军”硬盘。该公司表示,这个硬盘的尺寸很小,足以放进公文包或夹克口袋。

这款USB硬盘售价约为300美元,内有650多期《花花公子》杂志。除此之外,该硬盘还有大约200GB的剩余空间,可以存储其他的数字内容。

这款产品由《花花公子》和邦迪数字出版公司(Bondi Digital Publishing)联合发布,后者是一家专门将印刷杂志档案转换成数字格式的公司。

《花花公子》并非首家将档案通过便携硬盘发行的杂志。《纽约客》和《滚石》杂志此前也曾通过邦迪推出过类似的产品。

去年,《国家地理》杂志也推出了类似的硬盘产品,内含120年(1888年至2008年)的各期杂志,但价格比《花花公子》低了100美元,仅售200美元。

该产品发布正值《花花公子》印刷版月刊销售额下滑之际。《花花公子》杂志发言人玛莎·林德曼(Martha Lindeman)最近曾表示,自2007年以来,授权怀旧产品已经成为该公司最大的利润来源。(书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