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女摄影师』Shelley Calton,女性持枪者肖像

时间:2015-01-15 10:52:00  来源:Leica中文摄影杂志  作者:

 Concealed,She’s Got A Gun」是美国德州女摄影师 Shelley Calton 完成于2014年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记录了一组女性持枪者在生活中的肖像,籍此探索女性与枪支之间的特殊纽带,拍摄视角细腻而具有冲击力。

“10岁的时候,我的父亲就教会了我如何操作一支枪,并且和妹妹一起练习射靶。从某种意义上说,我是在各种枪支的环境中长大的,我父亲不仅有猎枪,还有各种防身的手枪。

长大后,我申请了自己的手枪持有执照,开始通过朋友网络来寻找和我一样的女性持枪者。对于女性来说,拥有枪支往往是一件秘而不宣的事情,拥有枪更多是为了安全考虑。

人们总是将枪支视为男性的象征,这组照片所记录的女性持枪者们,看上去并没有离经叛道的不同,她们有着将枪支融入日常生活的自然本能,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关于摄影师
Shelley Calton,曾获得 Critical Mass 摄影奖入围,拍摄项目「Concealed,She’s Got A Gun」将在2015年出版为画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