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他们在拍什么』Brian Christopher Sargent,一个角落

时间:2014-10-09 09:31:54  来源:Leica中文摄影杂志  作者:

 Anatomy of a Corner」是美国摄影师 Brian Christopher Sargent 完成于2013年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巧妙利用明暗交界与巨大广告牌的背景,呈现纽约市中心的人们瞬间的生活状态。

”在过去10年中,我一直在进行与曼哈顿建筑相关的拍摄项目。在拍摄的过程中,我被巨大的品牌广告乙烯板所吸引,开始尝试在第五大道的十字路口上拍摄这样的照片。

这个简单的拍摄项目持续了大概6-7周,每天我在中午休息的时候前来这个地点,此时阳光分界刚好投在广告牌的角落,等待适当的人和场景发生在我的镜头中。

广告牌将街角变成了匿名的舞台,光则是强调和分野,每个人都成为舞台剧的临时演员。“

关于摄影师
Brian Christopher Sargent,美国摄影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