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敢於應戰 - 陶傑

时间:2014-07-21 09:56:07  来源:豆瓣  作者:

 馬航高空大屠殺,據美國調查公佈,是烏克蘭親俄份子所為,幕後元兇俄國,已經沒有疑問──當然,這一點,華文傳媒可以採用大陸網民的中國新聞觀點,打破美國新聞霸權壟斷,一口咬定是美國射的導彈,嫁禍給老大哥普京。


文明世界,同表憤慨。然而憤慨沒有用。烏克蘭的報紙,頭版刊出嬰兒屍體的照片(中國人會說是移花接木),標題:「要令普京良心不安」。


但是正如香港特區的警務處長說:「講良心,是很危險的事,因為你的良心,與我的良心不同」。普京的「良心」,是復辟前蘇聯的版圖,正如希特拉的良心是建立一個納粹歐洲。西方文明國家跟普京這種人講「良心」,以奧巴馬為首,左膠何其幼稚。


我早說過:美國出了奧巴馬這種吹水總統,世界更危險。


歐洲失憶而軟弱,無辜而優秀的國民付出生命的代價,文明世界得到這樣的結果。面對邪惡勢力,如果歐美能醒悟,普京這巴掌摑得醒過來,就應該撥亂反正:


一,由美國和北約派出戰機,轟炸烏克蘭親俄地區,有如一九九九年北約轟炸南斯拉夫。


二,美國和歐洲發起加強制裁俄國。全球民間排反俄人,永遠不與普京對話。


三,趁此良機,積極包容歐洲各國一齊加入北約。


四,日本和澳洲,擴大軍備──在這方面,安倍早有先見之明,修憲擴軍,做得正確:日本的敵人,不要忘記,除了北韓,還有曾派戰機闖入領空的俄國。


普京如敢反撲,入侵烏克蘭或其他國家,美國要有甘迺迪、列根、戴卓爾夫人的勇氣,不惜先下手對俄宣戰。普京如有其他國家支援,則世界大戰,亦不足惜。


因為烏克蘭叛軍擊落客機,已是反人類的戰爭行為。


俄國打響了第一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