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文迪·邓·默多克写给托尼·布莱尔的肉麻情书手稿

时间:2014-02-14 11:22:53  来源:译言  作者:
邓文迪与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是和平分手还是另有隐情?而托尼·布莱尔在此事件中有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名利场》三月刊中,马克·希尔揭开了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文迪·邓与已婚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之间亲密关系的真相。原文(今日可买 到)中的一个小节中,希尔揭露了他们亲密关系的秘密是如何被很快发觉的——一开始是由于默多克忠诚而善于观察的员工的作用,然后是通过一封弥漫着潮湿的相 思之苦的信。

       崭新的开始  1999年,6月22日,婚礼的三天前,鲁伯特·默多克和文迪·邓将他的游艇“牵牛花”号停靠在纽约港。当时,他68岁,而她,30岁。

 

        失事婚姻的碎片中,这充满激情的手稿浮出水面。一名女士自言自语,用蹩脚的英语写下了它,将她对一个叫托尼的男人的爱倾吐。她写道:“哦,该死,哦,该 死。我为何如此思念托尼。因为他如此有魅力,他的衣着都这么好。他的身体这么棒,他还有真的如此性感双腿和臀部……他又瘦又高,皮肤又好。他有我爱的皮尔 斯那样的蓝眼睛。我爱他的眼睛,我也爱他在舞台上的力量……还有其他的一切一切……”

        这位女士就是文迪·邓·默多克,澳大利亚传媒巨鳄鲁伯特·默多克的中国妻子。如果离婚被提交法庭审判的话,那么,这份直到今天才被公布的手稿,应该会作为去年,他们令人吃惊的离婚事件中的证据之一吧。“托尼”,就是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

        之后,有些人会声称,对于文迪和作为他信任的伙伴和有力的政治同盟的托尼之间的密切关系,鲁伯特会感到受到了背叛。而其他人会坚持说,文迪和托尼仅仅是朋友,帅气的政治家托尼仅仅是抚慰了一个丈夫总是不在身边,距离遥远的孤独人妻。

 

 

        鲁伯特·默多克是美国最富有的人之一。他的传媒帝国包括遍及全球的报纸,21世纪福克斯电影工作室,福克斯电视网,哈伯柯林斯出版社。在默多克夫妇 1999年结婚至14年后离婚的这些年,一个本该直接从默多克的传媒集团——“新闻集团”发行的小报之一撤下的故事,连同所有通常的耸人听闻的要素—— 性,谎言,权力,金钱,不忠的指控——一起出现了。

       婚姻的收场开始于仆人们的窃窃私语,小声议论。82岁的默多克长时间听闻他45的岁的妻子牵扯到婚外情的谣言。但是,根据新闻集团一名在英国的员工的说 法当那些谣言开始演变成包括与布莱尔的过于亲近的关系时,:“那是让他吃惊的事”。毕竟,默多克通过《太阳报》的力量,还有他其他的伦敦报纸,《泰晤士 报》和《世界新闻报》,实际上将布莱尔推上了首相之位。而且,布莱尔不只是默多克珍贵的朋友,还是鲁伯特和文迪的两个女儿中大女儿的格蕾丝的教父。(布莱 尔通过代表表示,不愿接受采访。在去年六月宣布离婚之后,《好莱坞报道》发不了布莱尔工作室的绝对否定。)

       知情人继续透露:“她变得粗心,无论因为什么原因,这些事儿……去年,他们开始增加见面次数并被放大在媒体下。” 特别是,她和别人——埃里克·施密特(谷歌执行总裁)及托尼·布莱尔——的两段关系已经在报纸上被人评头论足了。确实令人震惊。因为当你在关注布莱尔这一 段的时候,她会编造一个她在别处的借口,她会说她正在和一个女性朋友一起前往卡梅尔的一个大牧场。而女性朋友会离开,布莱尔先生会出现,然后他们会一起度 过一天或一晚。附近有工作人员在场,而当你要和布莱尔先生打交道的时候,就会有秘密服务和安排。

       (文迪和鲁伯特·默多克的联合声明称:“考虑到我们家族的复杂变动,在此过程中,我们提早做出了有关于不参与公开指控及不回应负面消息的决定。”文迪·邓·默多克通过她的助理克里斯·吉利奥拒绝接受采访或回答提问。)

       默多克在加利福尼亚卡梅尔高地的畜牧场占地1000英亩。在20世纪90年代早期,他和与他走过31年夫妻岁月的妻子安娜将它买下来,作为他的一家人和 被挑选出来的“新闻集团”工作人员的度假地点。而这里也是2012年秋与2013年春,即将导致默多克与第三任妻子婚姻瓦解的事件发生地。

       在他们的婚姻中,文迪已经从鲁伯特第一次向他的孩子描述的“一位美丽的中国女士”蜕变成为了她自己的明星。她成为了一位电影制片人,艺术赞助者,时尚先 锋和知名沟通者,并且拥有富有而有权力的朋友们。她给鲁伯特生了两个女儿,现在12岁的格蕾丝和10岁的克洛伊,而两个女儿通过信托已经是卡梅尔大牧场的 所有人。

       据知情人称,默多克的员工们慢慢地开始监视文迪,他们发现文迪常常发脾气,但是,他们犹豫着要不要告诉老板他们对文迪不忠的怀疑。然而,去年夏天,默多克告诉朋友们,他和员工们单独会面,让他们告诉自己真相,而员工们就给了他文迪和布莱尔会面的详细描述。

       一名在默多克家乡工作的人员说:“布莱尔先生一开始不情愿。他们都是朋友,默多克先生没有原因会不欢迎布莱尔先生到家里来。但是有一天,布莱尔先生来 了,而默克多夫人表现得有些轻浮。她在吸引他。他问工作人员:’默多克先生什么时候到?‘当工作人员告诉他'明天晚上'的时候,他转了转眼睛,露出了恐慌 的神情。”

        根据前新闻集团员工的叙述,2012年10月7日,是一个周日,文迪告诉默多克她要在大牧场度过一个专属女孩的周末。文迪当时已是有力而成功女性的阴谋小 集团的一员,而这样的女孩周末对于他们这段婚姻来说已是司空见惯了,不论是在鲁伯特184英尺的帆船"罗斯哈提"上,还是在他停在圣巴斯港口的船上,又或 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埃斯孔迪多的金门温泉。据知情人透露,那个周末,鲁伯特103岁的母亲,伊丽莎白夫人,“已从医院出院回家,尽管她本来被估计会在几天之 内死去(她于两个月后死去),所以一家人要聚在一起,然而,文迪去了大牧场。”

       知情者称,只有一个女性朋友——自助作家,维亚康姆公司前C.E.O汤姆·弗雷斯顿关系疏远的妻子凯西·弗雷斯顿——和文迪一道前往,“那个女性朋友在那里出现,但是很早就离开了……托尼·布莱尔在星期天到了那里,在大牧场看见他的人确认了这一点。”

        同一个周末,凯西·弗雷斯顿参加了一个活动,活动上,鲁伯特·默多克的朋友看见了她。知情人说:“掩护不见了。”(凯西·弗雷斯顿受到采访邀请,她回应 道:“我不想牵扯进此事,除此之外,我没有任何令人感兴趣的事可说。”)知情人继续说道:“文迪然后就在周一离开了,有意思的是她的丈夫正试图就另一件事 联系到托尼,而在下周,他和托尼通了电话。但是,正如你所想象的,托尼并没有提及他曾与文迪会面。大约在这时,布莱尔正积极并成功地从文迪的丈夫默多克处 请求得到了基金会的资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