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韩亚飞机失事:照片背后的感人故事

时间:2013-07-12 10:19:47  来源:华尔街日报  作者:
Eugene Anthony Rah
韩亚航空失事航班的空乘人员Ji-yeon Kim(左)在坠机后与乘客们一起站在跑道旁边。

 

加入美国籍的46岁嘻哈演唱会制作人拉赫(Eugene Anthony Rah)用iPhone拍摄了这张照片,就在拍下照片的几分钟前,他刚刚从韩亚航空(Asiana) 214次航班上撤离。

Eugene Anthony Rah
航班上的乘客拉赫拍摄的一张照片显示,飞机坠落后一名紧急救援人员正在给失事飞机灭火。

他说,飞机失事后,机长用扩音器通知大家下飞机。空乘人员立即行动起来,打开紧急出口,设置好充气滑梯,引导乘客疏散。拉赫说,那时,大部分人都能闻到烟味,迅速下了飞机,只有部分受伤的乘客没有撤离。拉赫部分时间在首尔,部分时间在拉斯维加斯。

一名身材娇小的女子──据他说是空乘Ji-yeon Kim──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她在帮助伤者,把无法走路的乘客背在背上。他说,她脸上不停地流着泪,帮助飞机上的人员疏散,仅仅几分钟后,乘客舱就被大火吞噬了。

他说,他从她制服的名牌上记下了她的名字,因为她是一个英雄。

他说,她就是照片中最左边的那个人。

韩亚航空说,Ji-yeon Kim出生于1982年,在实习一年后于2007年加入该公司,2010年获得了公司颁发的一项服务奖。

该航空公司说,在12名机舱服务人员中,有七人在飞机失事后昏倒,另外五人帮助引导乘客疏散,Ji-yeon Kim是其中之一。韩亚航空还说,这五名空乘在帮助疏散了300名乘客和其他七名空乘之后,是最后一批撤离飞机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