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新闻之毒淀粉会有多么毒,你是什么成分

时间:2013-05-28 12:19:16  来源:客栈  作者:
论坛:江湖客栈作者:方恨少发表时间:2013-05-27 01:41
 

 
2013年5月25日,波士顿,波士顿马拉松最后一公里活动,上千市民参与悼念爆炸案。选手们在跑步时高举三面美国国旗和一面中国国旗,悼念死者。
 
农历:     四月(小)十八 星期一 双子座
干支:     癸已年 生肖属蛇 丁已月 癸已日
宜:     塞穴 断蚁 结网 畋猎 馀事勿取
忌:     嫁娶 安葬 入宅 出行 动土 词讼
吉神宜趋:     王日
凶神宜忌:     月建 小时 土府 重日 勾陈
每日胎神占方:     占房床房内北
五行:     长流水 建执位
冲:     冲猪(丁亥)煞东
彭祖百忌:     癸不词讼理弱敌强 已不远行财物伏藏
------------------------------------------------------------------------好久不见,一向可好。



苹果订单被抢 富士康内忧外困艰难“谋生”(腾讯财经)
苹果也的确在用实际行动对鸿海的提价行为做出反击。因为除了富士康,还有一大批代工企业在用更低的价格渴求苹果的大订单。最新的消息是,富士康的同行和硕在获得iPadMINI订单后,可能又获得了苹果全部的平价iPhone订单。
----------------------富士康在全国有20来处分厂,可以浮出水面露出房地产大鳄的真面目了。

禁止中国入内的俱乐部?(FT中文网)
新西兰、越南、秘鲁、日本和美国有两个共同之处。首先,它们全都希望加入一个初具雏形的贸易协定,即《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定》(TPP),这是自世贸组织(WTO)多哈回合谈判破裂以来自由贸易舞台上上演的最大一出戏。其次,它们全都不是中国。
----------------------很明显这个组织就是为中国而成立的,而且是那么殷切的希望中国加入嘛。

台湾毒淀粉风波持续扩大 封存量一天内剧增120吨(中国台湾网)
台湾食品药物管理部门区管中心负责人潘志宽表示,经各地卫生局追查,目前涉案的顺丁烯二酸化制淀粉制造厂共计有郭信丰粉厂、协奇淀粉、三进粉业、茂利公司等8家,以及怡和淀粉、嘉辉食品公司、广泰淀粉等16家淀粉销售商。
-------------------------------------------欢迎来用大陆的淀粉,肯定没有毒!


日缅首脑发表联合声明(NHK环球广播网)
声明还指出,要提高缅甸国民生活,完善基础设施、培养人才、促进农村和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等是关键,作为具体措施,日本将在本年度内向缅甸提供910亿日元的官方发展援助(ODA);日本将追加免除缅甸拖欠债务中的2000亿日元债款,免除债务的总金额约达5000亿日元。
------------------------东南亚那群货极其缺乏节操,有奶的和打不过的都可以是娘。

朝鲜时隔6年表明重返六方会谈意愿(中央日报中文网)
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粮食基地 (俄罗斯之声)
据朝中社周日报道,金正恩在参观朝鲜人民军食品工厂期间下令提高产量和提高产品质量。
------------------------还是视察一下罂粟农场或者美元仿制品研究中心什么靠谱点。

美国一座高速公路桥垮塌 多辆汽车坠河(财新网)
当地时间5月23日,美国华盛顿州5号州际公路一座4车道桥梁垮塌,3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多辆汽车坠河。应急部门称可能还有人落水,搜救仍在继续,事故原因不清楚。
----------------好消息是美国的桥也塌啦,另一个消息是那桥是1955年的。

人民日报:社会阶层固化加剧 一代穷世代穷
-----------------------------------又要划成分了?

海底捞创始人:别学我,学乔布斯(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但如果问张勇作为中国最知名的餐馆老板之一,其他人能够从他的成功故事中学些什么时,他会说,别学我,学乔布斯。
-------------------------呵呵,我也觉得您还没到和乔布斯相提并论的时候。加油!

南京孩子埃及神庙刻“到此一游” 父母道歉(凤凰资讯)
--------------------------八达岭那段长城上刻了无数的到此一游,也没看见你们这么不乐意。

台湾遇难渔民家属退回各界捐款 发誓向菲讨公道(国际在线)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屏东县小琉球渔民洪石成不幸遭菲律宾枪击罹难,洪家强忍悲伤,上下团结一心向菲律宾政府讨公道。 血泪控诉扣人心弦,全台各地民众纷纷寄来卡片和慰问信,替他们加油打气,甚至有人直接寄现金或捐献。但洪家表示婉谢,所有捐款均将随附感谢函原封不动退 回。
-----------------------------真有样!

中国学者提出H7N9病毒来源华东地区家禽野鸟(TOM新闻)
----------------------------都忘了还有禽流感这事儿,仿佛是发生在遥远的去年的事情!

张杰北京个唱积极彩排 致敬惠特尼后街男孩(TOM新闻)
------------------------中国娱乐业的致敬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就是不要脸了怎么着吧的意思?

红会2000万善款流向红监会委员所办研究院(搜狐新闻)
------------------------用不着多气愤的样子,没几个人给红会捐过钱。被派捐的更没什么好抱怨的,因为不是谁都有被派捐的资格好吗。这钱怎么来的怎么去的根本和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还不明白这个道理的去找大学要退学费去。

韩国总理郑烘单膝跪地为儿童洗脚(搜狐新闻)
-------------------------------------嚯,这货是不是很迷中国演艺界啊……

苹果向美法院申请禁售S4 三星商业模式面临考验(IT商业新闻网)
昨日(5月23日)有外媒报道称,为了达到禁售的目的,苹果对运营商AT&T、T-Mobile以及Sprint在售的三星GalaxyS4(以 下简称GS4)都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认定,GS4侵犯了苹果专利。此前,苹果已向美国法院提出了禁售GS4的申请。通信专家陈志刚在接受《每日经济新 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苹果和三星之间已将专利诉讼作为一个竞争手段,旨在延缓对方新品上市,为自己抢得先机。
---------------------------------苹果要注意在和三星的撕咬中不要变成了宇宙强族韩国人。

港心理輔導專家團隊 助四川災民走出陰霾(成报网)
四川雅安地震發生至今逾一個月,災民的基本生活正逐步改善,但心理健康亦不容忽視。一隊由香港災後心理輔導協會組成的 專家團隊,剛在災區為災民提供心理輔導後回港。協會總幹事杜永政接受《成報》專訪,直言災民的心理問題若未能及時解決,日後可能會導致嚴重的社會隱患。協 會今次還肩負一個由當地教育局委託的任務,協助尚在停學的民辦幼稚園興建板房校舍。杜永政稱,由協會承建的板房幼稚園將引入港式教學,再加入心理治療元 素,確保小朋友健康成長。
------------------------------------------雅安地震仿佛是遥远的前年的事情……



673年前的今天,元顺帝明令:禁民间藏军器。
142年前的今天,巴黎公社最后一批社员于拉雪兹神父公墓北角墙下全部被枪杀,后人称此墙为“公社社员墙”。
113年前的今天,中国爆发义和团运动。
73年前的今天,第二次世界大战:敦克尔克大撤退
30年前的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首批博士诞生。
 
---------------------------------我是想吃冰激淋的分割线-----------------------------
我结婚了。
养了一只猫。
又要失业了。
很久没看书。
很想写东西。
唱歌还走调。
肚子小了点。
说话越来越快。
喜欢看非诚勿扰。

 
每天的那首歌:不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