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喷嚏图卦20130322】美国有米歇尔,而我们有彭丽媛

时间:2013-03-23 14:32:45  来源:喷嚏网  作者:

【1】美国有米歇尔,而我们有彭丽媛

【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今起访问俄罗斯等四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日启程对俄罗斯、非洲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访俄期间, 习近平主席将同普京总统举行会谈,签署并发表联合声明;会见其他俄方领导人;在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发表演讲等。彭丽媛将在各地出席一系列元首夫人活动。

【美媒:彭丽媛将改变历任中国第一夫人出访传统】外交部证实,彭丽媛这次将陪同习近平出访,在国际舞台上展开中国第一夫人的魅力攻势。《纽约时报》刊文说,彭丽媛形像姣好,绝对有实力打破中国历任第一夫人一贯默默无闻的传统。(新华国际) (@骆冬宾: 美国媒体措词就是不严谨,应该说“新中国”... ) 
 
【新华网《彭丽媛的新任务》】一个多才多艺、人美心善的“第一夫人”,一定可以为人民爱戴,为国家加分。从此,可以说,美国有米歇尔,而我们有彭丽媛。
 

2005年彭丽媛曾访俄罗斯,用俄语演唱《喀秋莎》:http://t.cn/zYkdzP0

 

彭丽媛,1962年11月20日生,山东菏泽郓城人。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团长。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国当代民族声乐代表人,中国第一位民族声乐硕士,中国人民解放军最年轻的文职将军(少将军衔),也是深受军内外观众喜爱的著名军旅歌唱家。

@翟墨:画家靳尚谊先生创作于1984年的一幅油画,取名「青年女歌手」。当时画中女主人公正在读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是应作者之邀,利用周末闲暇时光客串了一回模特儿。画家和画中人都没有想到,他们在为中国绘制重要历史形象。该油画现收藏于中国美术馆。

1999年彭丽媛上凤凰卫视《明星三人行》,窦文涛和梁文道问:“你丈夫老被人介绍说是彭丽媛老公,是不是压力很大?”彭表示自己嫁的人就是能驾驭自己的人。窦文涛惊呼:“你的事业这么成功,名气这么大,再找一个能够驾驭你的那得多高? http://t.cn/zYkbrQm

 

@张泉灵: 大大首访俄罗斯,外媒也在毫不吝惜版面地介绍中国第一夫人了。她的第一个出访造型会怎样呢?记得当年本台权威造型师徐晶老师教育我等,榜样便是彭老师。" 我给她化妆,她会一边请教方法。演出完回家,她会卸掉半边脸妆,照样自己学化那一半。完了还发照片来问对不对,你们谁有那么用功?!"

彭丽媛历年春晚造型

【路边社报道】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这位被视为未来中共第一夫人的她,开始勤学英语和社交礼仪,为外访作准备。由于第五代领导人出访将大打夫人牌,引 起中外媒体,特别是国际舆论的关注,外交部门对此十分紧张。由于彭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故她曾与专业人员沟通,不希望颠覆其原有形象。当局这次为她预备 了多套简约的西式套裙和中式服装,出席不同场合。

以下是简约版和潮版对比图

宋美龄之后,终于有个拿的出手的了~~~

@法新社:2013 年3月2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在莫斯科郊外的伏努科沃机场走下飞机。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 and his wife Peng Liyan get off the plane at Vnukovo airport outside Moscow on March 22, 2013. AFP PHOTO/ ALEXANDER NEMENOV #习近平首次外访#

@ray1:上机场高速,被警察叔叔拦了下来,摇下车窗,却说了一句"靠右行驶,别超车,路上有车队。"开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今儿习大大去俄罗斯。交通管制改成了温馨提醒,这事儿要赞一个!

@凤凰卫视周延: 在香港,特首的車有警車護送,沒有大喇叭開道,市民會給救火車救護車讓路,沒有給特首車讓路的義務,一視同仁,這是基本的概念。

【2】港媒:中国领导人子女纷纷离美返国

香港《明报》周五(3月22日)报道,在去年11月中共十八大前后,一批在美国留学或定居的中国领导人的子女先后返回中国。报道称,这其中包括新任 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女儿、新任总理李克强的女儿、新任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儿子以及两名新任副总理汪洋和马凯的女儿。报道引述消息来源表示,这批领导人子女回 国并非短期回国避风头,而是卖房子卖车,甚至注销银行户口。高官子女纷纷在外留学再加上家人都居住海外的所谓“裸官”一直是中国公众批评最多的问题之一。

【3】李克强:政府要说到做到,不能“放空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主持召开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发表讲话。李克强说,政府说到要做到,不能“放空炮”。国务院做出的决定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决不能搞变通,各级要加大督查力度,没做到的要问责,不能当无所作为的“太平官”。

@信及豚鱼6688: 李总理在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说“政府不能放空炮”,这也算是经验总结吧。转身看了一下近几年楼市调控情况,“国十条”、“国五条”,文件发了一大堆, 可是执行力又是怎样?价格越调越高,越调越离谱!不是有人调侃说总理的话还不如房地产总经理的话威力大吗?希望这一次总理的话能震住总经理!

@决战-龙卷着风: 不全是空炮,过去三十年也有很多实实在在的实炮,都结结实实轰在老百姓身上了~~~~

【4】会场真像人民大会堂

@王天定:吴仁宝追悼会正在进行,李鹏等送了花圈。http://t.cn/zYku0R6,会场真像人民大会堂!

【5】我们可是文明执法的喔,亲

【佛山一环路上执法人员暴打司机】一货车司机急报,昨天在佛山一环路上,被执法人员暴打。佛山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再强调绝对没有殴打司机。难道是货车司机在撒谎诬告?但真相是,货车上的“无线传输视频监控”却真实记录了司机被执法人员暴打场面.... http://t.cn/zYkQ0tr 佛山电视台

Popout

我们可是文明执法的喔,亲 (@梦晨伤

【6】城管阻止违建时被锄头重击脑死亡

数天前的某个上午十时许,湖北、英山县城管局城东执法大队长段金寅在该县温泉镇阻止“违建房”时,遭到房主的突然袭击。房主抡起镐头猛砸段的头部,段应声倒地,脑壳破裂。医院诊断脑死亡。 http://t.cn/zYepJJn

 

 

【7】周克华女友张贵英案宣判

3月22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张贵英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窝藏罪一案。周克华女友张贵英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及包庇罪被判5年,一万罚金。张贵英表示不上诉。

【8】周其凤不再担任北大校长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3月22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潘立刚在北京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任免决定,王恩哥担任北京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因年龄原因,周其凤不再担任北京大学校长职务。目前北大网站上领导机构简介尚未更新。

雷颐:北大传今天下午开干部教师大会提前免周其凤校长职。教师一片欢腾。不知确否,但民意尽显。有关部门该有所反省吧!

@阎小骏: 其实周其凤校长对谁都这么笑的

【9】不知道iPhone几代能配上这功能

在iPhone掉落的那一瞬间,它自带的传感器检测到了掉落的高度和速度,然后调整机身方位。让耐摔的位置着地,屏幕免于损坏…… 听起来很科幻是不是? 这是苹果的一项名称为“电子设备保护机制”专利申请。

【10】我想死你们了

【11】CNM驻美国记者报道,该主持人已被单位领导勒令提前退休 (谷大白话

【12】朝鲜发布视频模拟攻入首尔并劫持15万美国人

朝鲜今日发布宣传视频,显示朝军伞兵降落到首尔与韩国士兵巷战,将15万美国公民劫持为人质。在视频中,解说员讲述朝军进攻行动的步骤,包括以“大规模杀伤性强大武器”毁灭美太平洋司令部指挥下的部队。视频:http://t.cn/zYks00Q

 

 

【13】將心比心

@美國駐港總領事館: 總統奧巴馬對以色列人民的講話:將心比心,通過他們(巴勒斯坦人)的眼睛看世界。巴勒斯坦的孩子不能在自己的國家成長,這對他們是不公平的!Put yourself in their shoes. Look at the world through their eyes. It is not fair that a Palestinian child can't grow up in a state of their own.

【14】全球女性最佳着装榜揭晓 米歇尔荣登榜首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全球女性最佳着装榜”10日新鲜出炉,米歇尔-奥巴马荣登榜首。评委会称,米歇尔获胜的原因在于她善用“第一夫人”的身份,令时尚散发出积极的力量。

【美第一夫人再登时尚杂志封面 自己选择服装】米歇尔·奥巴马登上《Vogue》杂志4月刊封面,成为美国时尚第一夫人,也是登上这本杂志封面的第二人,而且是第二次登上封面的人。在英美媒体看来,米歇尔的时尚影响力变得越来越大,并因此给奥巴马带来好处。

日常生活

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身穿Reed Krakoff 为 2013年白宫作肖像描画

【15】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奥巴马举行新闻发布会前,老婆替他整整服装--爱情就是这样的

【16】忠犬的故事

@扭腰村民: 今天美国媒体在广传一段忠犬的故事。不过,这跟人没关,是一只失明的哈士奇雪橇狗和一只吉娃娃狗的故事。 它们在南加州一个城市街上被人发现。最令人惊奇的是两只狗紧紧相依为命,小吉娃娃给大哈士奇带路,形影不离。后来被流浪犬收容中心也是如此。无数家庭开始 申请收养它们,中心正在审议。

【17】命运让我注定成为站着走路的狗”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对于天生无两只前腿的“点点”来说,走路是个大问题。不过,在其中国主人陈岚持续努力下,它已学会用后腿站立走路。陈岚六年前收养了点点。她说,点点最初走路时像海豹,用后腿挪动向前,通过用食物来进行训练后终于学会用后腿站立前行。

【18】宋美龄的故事

她30岁成中国第一夫人,组建飞虎队成中国航空之母;“西安事变”营救丈夫,抗日中无畏生死多次赴前线、共五次遇险。赴美演讲,咆哮愤怒控诉日本;争取中国四强地位;开罗会议名扬天下。有人说她是最杰出外交家,也有说100年最伟大女性。宋美龄,享年106岁。

宋美龄西安事变期间写给蒋介石的信

@中国书画艺术#国画# 宋美龄 作品 《云岩观瀑》 --- 上世纪50年代,宋美龄迷上了中国画,拜国画大师黄君壁、张大千等为师,画兰、画竹、画山水,几达废寝忘食境界。为了学画,她还常常到台北的“故宫博物 院”中借出名画观摩、学习。这位政治舞台上风云一时的传奇女性,在绘画方面也是颇具修养的。

【19】大饥荒口述实录

安徽博友@牛犇--牛犇,2011在香港出版《大饥荒口述实录》一书。作者提供了50年前那场大饥荒的微观铁证:——特定地点:他的家乡安徽阜阳行流公社牛寨大队;特定时段:1960年。这一年,人口4062人的牛寨,死亡930人,近四分之一。他访问了38位老人,记录了这段悲惨的历史……

【20】新话

这五六十年,全社会发展出一整套语言,煽情、造作、夸张、空洞,打开电视,几乎每个节目主持都用这种语言说话,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这样说话,即便 说的是真人真事、真挚的感情,语言却是空洞、夸张、造作、煽情,而且大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我们是从丧失语言开始,丧失了传统、丧失了天性。- 陈丹青

【21】每个人都有喜欢的明星,我也不例外。(@狄青子

【22】品德是无法伪造的,也无法像衣服一样随兴地穿上或脱下来丢在一旁。就像木头的纹路源自树木的中心,品德的成长与发育也需要时间和滋养。也因此,我们日复一日地写下自身的命运,因为我们的所为毫不留情地决定我们的命运。我相信这就是人生的最高逻辑和法则。——宋美龄

蔣夫人宋美齡第一次被邀請至美國國會演講(原音實況錄影):http://t.cn/zYkD5fD

【23】让历史记住,中国有那么一个人,1913年,为宪政而死

1913年3月20日夜,宋教仁自上海北上,至车站检票处遇刺,延至3月22日伤重不治,含恨而终,年仅32岁。宋案后,二次革命起,党狱大兴,国 会议员停止职务之令下,首次制宪大业,遂成画饼。“让历史记住,中国有那么一个人,1913年,为宪政而死。”叶曙明 《国会现场:1911-1928》

100年后,有个律师叫斯伟江,他说过:正义虽然不在当下,但,我们等得到——后来,他在博客里写了几封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在网络上被“话语枪决”了。100年后,有些梦想仍然万水千山遥不可及。

【24】一个普通的公民被逼用撕破自己尊严的方式抗议不公,这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耻辱

假装在纽约:3月20日,河南洛阳,57岁的妇人孙爱云脱光衣服站在法院的车上喊冤。20年前她的弟弟被杀害,凶手至今逍遥法外,她自己反而因为告状而多次被拘留劳教。在一个号称盛世的时代,一个普通的公民被逼用撕破自己尊严的方式抗议不公,这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耻辱。http://t.cn/zYk1uvw

【25】我想去相信一个人,非常想。可是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忙着生,忙着死,所有人都是如此窘迫的姿态。令我不忍心再向别人索求关怀。如果我们想不 对人或事失望,惟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对它给予任何希望。这不是绝望,这是生存下去的惟一途径,亦是获取幸福感的前提。 ——七堇年http://t.cn/zYkiVaq (@喷嚏意图

武汉科技大学12级采矿班共30人,男生29人,惟一女生是毫无争议的班花。新学期开学班花提出转专业,29名男生集体写情书挽留班花:“你就像我们的公主,一定会好好疼的!”班花十分感动,但为了前途考虑还是转走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