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喷嚏图卦20121021】你们一直在变,台湾一直不变

时间:2012-10-22 19:29:04  来源:喷嚏网  作者:

【1】四兄弟:母亲 你在哪里?

【《新闻联播》连续播报四兄弟寻母】广西桂林文氏4兄弟母亲走失,4人开着车身贴满寻人启事的“寻母车”四处寻找。

视频:http://news.cntv.cn/program/xwlb/20121019/108234.shtml

 

央视节目播出后,桂林市公安部门19日晚展开了大规模的排查行动,20日,桂林市公安局出动大量干警,帮助文辉四兄弟在全市12县5区开展地毯式搜寻。

 

 

【2】亚洲最大苹果旗舰店北京王府井开业

10月20日上午9点,北京王府井苹果零售店正式开业,新店位于王府井商业街,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苹果零售店。

场外举牌的女生

【3】京籍家长与非京籍家长在教委信访办激烈争吵

每周四市教委接访,18日出现了两拨人,为了孩子的权益,非京籍家长要求北京市教委给予外地孩子公平待遇,京籍家长认为北京本地教育资源有限,应维持现有状态。两拨人发生激烈争吵,见视频:http://t.cn/zl8kSWe

 

【4】《你幸福吗》第二季

央视记者继续走基层“耍宝”:天津这位老人看见CCTV就警惕地问,是那话题吗?是问我幸福吗?这是吗?转身准备走人。记者追问,您现在觉得什么最重要?老人回答:温饱最重要!(视频

 

 

【爸妈的在乎与遗憾】

【5】7岁女孩开车 爸爸分被扣光罚2000

近日,吉林市恒山东路,交警发现一名女孩正在驾驶一辆轿车,她的父亲在一旁陪驾。这名女孩7岁,小学二年级,其父下车后竟沾沾自喜地对交警讲,女孩已经开过多次车了,悟性很高。最终,女孩父亲被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

【6】这不是让抵制日货的口号成了笑话了么

@行走的花儿 说:“今天路过新乐汇才开的优衣库,貌似开业搞活动,又赠东西有打折,西安人民也很给面子,里面热闹的跟菜市场一样,连大叔大妈们都是每人一个大包包满载而归。这不是让抵制日货的口号成了笑话了么?”

@歌舞伎町案内人李小牧:来自上海的1500名游客搭乘大型客轮“哥斯达维多利亚”号,经过韩国的济州岛20日已抵达熊本县九州岛地区的八代港,这是日本将钓鱼岛“国有化”后抵达东瀛最大的一个中国“破冰”团,受到了当地官民们的热烈欢迎。

【7】俄媒称辽宁舰海试出问题或无法具备作战能力

俄《每周论据》周刊报道,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服役前完成10次海试,其中几次时间短暂,可能出了问题。此外辽宁舰改造自乌克兰旧航母,被出售前美、俄施压乌克兰将该航母拆成空壳,缺失很多重要部件,这艘航母可能永不会成为作战舰只。

【8】在这个选题上,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林丹18日领取了华侨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同时他还获得了学校给予的10万元人民币奖励。他表示,论文选题紧贴自己所从事的事业,题目是《羽毛球世界战略论》。“在这个选题上,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有发言权的。”他还表达了继续在华侨大学读博的想法。

【9】上海东航空乘招聘现场千余女生应聘

10月19日,上海,东方航空公司航沪面向华东六省一市统一招收800名空中乘务员,在考点上海仙霞路上的上海工程技术学院内的室内体育馆进行,有应聘者千里迢迢从外省赶来。

【10】中国式城管

@Dragonloving :10月20日下午17时左右,在河南商丘市北海东路平台镇商丘学院外发生一起车祸,一前后均无牌照的城管执法车同一商贩发生争执,商贩被压在车轮下,城 管态度冷漠,在一旁不知所措,之后120和又一城管车才来,一城管领导见我拍照录像,叫人夺下我的相机,并说:“抓住他,揍他一顿”.

【11】为何再辛苦,却无法有一个好一点的生活

闾丘露薇:这些人不偷不抢,努力工作,为何一家四口只能生活在2平方米的板间房内?香港有一百五十多万贫困线下基层民众。当然,在香港,还不用担心孩子上不起学,自己看不起病,但是为何再辛苦,却无法有一个好一点的生活?很多人认为,因为地产霸权,那这种霸权从何而来?

月赚不到一万,打工仔不如

【12】末日

【13】人美招嫉

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xMDkwMjQw.html

Popout

【14】易卜拉欣被活捉

@老榕:据半岛证实,卡扎菲政府的前发言人易卜拉欣在拜尼沃利德被活捉!

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利比亚政府军在拜尼沃利德对亲卡扎菲武装的清剿据说有了一个意外收获:抓到了易卜拉欣,活的!

【15】朝鲜严打民众用手机联系国外 违者将被逮捕

此命令是金正恩亲自下达,目前朝鲜国内手机网络不允许打国际电话或者浏览互联网,而在接近中国的朝鲜边境地区,朝鲜人用从中国走私过来的手机可连接中国的蜂窝天线打国际电话。知情人士称一旦检测到信号立即派遣一个搜索部队到那个地区逮捕犯人。

【16】英国财政大臣坐火车“逃票”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18日从柴郡前往伦敦时持标准票,却和女助手坐到头等座上,边看电影边大笑。列车员发现后,助手说“奥斯本不 可能去坐标准座”,最后不得已补了160英镑。碰巧同行的记者在twitter上曝出此事,奥斯本下车即被记者围堵,不过没有受访。 

【英国185名议员违规报销火车票】英国每日电讯报调查发现,尽管英国议员火车出行通常只能坐标准座,但有185名议员曾利用某些情况可买头等票的 规则漏洞,其中包括影子内阁1/3的成员,一些票高达300英镑,是同路线最低票价的5倍多。财政大臣奥斯本“逃票”事件被曝光后,公务支出问题引发关 注。

【17】麦当劳为PRADA让位 关门前免费发放食物饮料

意大利米兰日前将开了20年的麦当劳餐厅强行关闭,为要在商业中心开第二家店的普拉达腾地儿。周二是麦当劳最后一天营业,餐厅对外发放免费食物和饮料,超过5000人前来排队“捧场”。

【18】住嘴

周三,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玛瑞特阿尔纽曼(Maaret al-Numan)博物馆,一只鞋子被粘在已故叙利亚总统哈菲兹·阿萨德(Hafez al-Assad)的雕像的嘴上。

【19】巴基斯坦女孩

因为偏见,巴基斯坦的女孩上学都是冒着生命危险。

【20】看看这个在游轮上给中国人看的菜牌

@樱桃小拔子:不要老是笑话国内的中式英翻中啦,看看这个在游轮上给中国人看的菜牌,天雷滚滚啊。有人从美国去加勒比海坐邮轮,邮轮属于皇家加勒比,这是他在邮轮自助餐厅拍到的中文菜单。看到最后一个你做何感想?

【21】3D搬到人体上去了

日本东京武藏野艺术大学19岁大学生Chooo-San喜欢在人体上画上错位的嘴巴、机器人等怪异形象。最近又推出了下面这些新作,这一次她把纽扣、拉链、电源插座等搬到了人身上。

这些是用丙烯颜料画出的3D效果,不是真的~~~

【22】修缮版

西班牙老太塞希莉娅出于好心,私自修复教堂里19世纪画家马丁内斯创作的壁画,却将画中的耶稣弄得面目全非。但自从此事传开后,络绎不绝的人来到该 教堂,想要亲眼目睹这一“修缮版”作品,教堂也开始向游客征收门票。日前,老太及家人起诉教堂,要求获得门票分红,她认为这张被篡改的画版权属于自己。

【23】全部费用都由他们支付

@田公馆:转自网络:西哈努克 秘书田振慷透露:中国政府在70年代,每年就已经拨款200万供养,按当时人均每月30元工资算,相当于5555个中国人一年的收入,就养他一人。更可笑的是:他养的狗,每月所要的进口狗粮费用,也相当于外交部发言人每月的工资。

【求证】凤凰卫视:中国政府将出资1500万元为西哈努克在他的家乡建纪念馆,还特别为西哈努克建了一个8米高的雕塑像送给柬捕寨。

@章文的文章:在接受意大利著名记者法拉奇专访时,西哈努克说:中国人,全部费用都由他们支付。

朝鲜宣布23日为西哈努克降半旗致哀。

【24】捷报

@孔司马: 八路军“平型关战役”结束后,中共向蒋介石国民政府立即发出捷报,向国内各党派和媒体发出捷报,周恩来在重庆召开中外记者会发布捷报,说八路军在平型关歼 灭日精锐部队板垣师团一万人。后来社会各界提出质疑,着手调查,中共心虚立刻改称歼敌四千人,再后又改成一千,日本战报则说死了100多人运输队员。

【25】文革体验基地

@作家顾晓阳:76.10.6 抓捕四人帮。我妈9日听到坊间消息。她把我拉到家里最小的旮旯用激动但压得极低的声音说“把他们抓起来啦”当时下雨,我撑开雨伞走出去,从北京站走到王府 井,又走回来,一边走一边哭。少年时代在黑暗中度过,终于到了头。文革是人类的耻辱。没有哪个畜群像人类这样处心积虑地互相残杀且从中取乐

@曹景行:可以搞个文革体验基地,文革支持者优先体验。老的关牛棚,小的上山下乡,轮流批斗,每星期武斗一场。发粮票、油票、肉票、布票、肥皂票,只许看毛选、样板戏、唱红歌,绝对不许上网、玩手机。起码半年,不够再延长。

【26】胜负之间

1945年10月,毛泽东结束重庆和谈返回延安后对胡乔木说:“我看蒋介石没有重心——民主或独裁,和或战。最近几个月,我看他没有路线了。我们是 路线清楚而调子很低,并没有马上推翻一党专政。我看,现在是有蒋以来,从未有之弱。兵散了,新闻检查取消了,这是18年来未有之事。说他坚决反革命,不见 得。”——1956年,蒋介石在反思大陆败局时说:“这不仅重蹈过去以为中共亦是中国人,总是爱中国的,终有和平解决可能的这一幻想,所带来无穷灾害的覆 辙;而亦就是‘反共意志不能集中,而手段不够彻底’以及‘我们自信太过,忽视了共党兽性与暴行’的弱点,所造成的祸根。”

【27】你们一直在变,台湾一直不变

 @杨翼 :知道蒋介石为什么输给毛泽东吗?因为蒋介石出的石头,毛泽东出的布...........当然,笑到最后的是出剪刀的....下一个赢家一定是个出石头的。

@平壤崔成浩: 你们一直在变,台湾一直不变。

【28】苏维埃人种

 莫斯科相信,如同俄罗斯人那样,中欧各国的人们也可以被塑造成“苏维埃人种”:政治上唯命是从,生活中一无所求,工作时任劳任怨,思想上忧国忧民。(@ECO中文网:《铁幕:1944年-1956年的东欧惨剧》作者:安妮·爱普尔鲍姆  http://t.cn/zlEIZbQ

【29】鬼火

【30】真相,要站远些一点,才能看得清。http://t.cn/zWaol8v@喷嚏意图

@于建嵘: 上海出租车司机的政治水平真的蛮高。同社科院同事到上海大学参加一个城市化与文化发展的研讨会。在出租车上我们闲聊重庆与法治的问题。司机突然插话说:现 在共产党的法律够多了,只是小官只执行对自己有利的法,大官的看法高于了宪法。同事惊诧:原认为北京的司机可到大学任讲师,看来上海的都是教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