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广东省16名地市公安局长兼任武警支队第一政委

时间:2012-09-02 01:14:0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普,通讯员祝俊业、许晓航、周牧晓报道:8月31日下午,武警广东总队召开集中宣布地(市)公安局长兼职命令大会并颁发命令状,广东省16位公安局 长兼任各地武警支队第一政委、第一书记,这在武警总队重新组建30周年历史上尚属首次。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公安厅厅长、武警总队第一政委梁伟发出席会议并 讲话。武警广东总队长许亚非少将宣布命令。

  梁伟发在会上说:地市以上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兼任当地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有利于密切武警部队与当地党委、政府的公安机关的联系,有 利于地方党委、政府对部队实施领导,也有利于加强武警部队建设和履行职责使命。兼任武警支队第一政委的公安局长,是当地党委政府领导部队的组织实施者,党 委政府的各项指示、赋予武警部队的各项任务都要靠第一政委来实现和组织落实。其次,第一政委是部队建设的重要责任人。第一政委的职务虽然只是兼任的,但责 任不容推卸。遇有部队配合遂行的重大任务,公安局长要亲临一线坐镇指挥,组织召开有关协调会议,明确部队担负的任务,全面协调参战部队与公安干警之间的关 系,确保各个部门、单位之间任务明确、指挥顺畅,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