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Lady Gaga 造型大盘点(图文)

时间:2011-09-22 10:24: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

   导读:新近纽约时装周Lady Gaga依旧造型出位,人们不由得感叹,这个百变娇娃,真是“不出位不成活”!据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大学在2011年春季开设了一门《Lady Gaga与成名社会学》课程,主讲马修·弗德勒姆教授称:“Lady Gaga的成名并不仅关乎个人与音乐,而是一个社会现象。此课程将研究她的成名之于社会学的意义。”并表示自己是Lady Gaga的歌迷,曾看过她30场演唱会。

Lady Gaga素颜照

  2004年原名Stefani Germanotta的Lady Gaga和父亲在纽约Sacred Heart中学舞会上拍摄的一张照片。

 

  Lady Gaga造型解析:红色高开叉泡泡袖连身裙 from Alexandre Vauthier2011秋冬高级订制系列。

  当Gaga遭遇Alexander McQueen,效应会如何?这身2011秋冬系列的长袖羽毛裙装,本身的秀款就是由气场强大的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演绎的;穿在Gaga身上正合适。

  Lady Gaga的“热狗造型”依然延续了近期她对古着的热爱。动物纹胸衣来自Atelier Versace1992春夏系列。

  Lady Gaga的造型总是让人不禁怀念起那个美好的“黄金时代”,她身着的金色百褶裙来自Atelier

 

  Lady Gaga佩戴的太阳镜来自Mercura NYC,这个牌子由同为fine art学生的Rachel Cohen-Lunning和Merrilee Lichtenstein Cohen合作创立。

 

  这是Lady Gaga2011年9月10日亮相纽约街头的造型。全透视黑色蕾丝服装搭配古着款Coco Chanel手提箱包,暗黑感觉别具风情。

 

  这是Lady Gaga的又一蕾丝造型,这一缀羽毛的纱裙来自Valentino2011秋冬高级订制系列。

 

男扮女装

 

 

 lady gaga 山寨版造型系列

Lady GagaVS保拉-阿普杜拉

Lady GagaVS德莉-海明威

Lady GagaVS布兰妮演唱会blingbling比基尼网袜造型

Lady GagaVS麦当娜

 

Lady GagaVS埃尔顿-约翰

Lady GagaVS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性感女战士造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