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RIM CEO曾愚蠢判断:平板没前途 iPhone不足惧

时间:2011-09-20 09:44:4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联席CEO吉姆·巴尔西利(Jim Balsillie)RIM联席CEO吉姆·巴尔西利(Jim Balsillie)

  导读: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周末撰文回顾了黑莓制造商RIM两位联席CEO关于苹果和Android系统的愚蠢判断,正是领导层的错误决策导致了RIM目前陷入困境。

  以下为文章全文:

  自从2007年1月,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首次发布iPhone以来,RIM的股票已经下跌了65%。

  RIM股价下跌的原因很简单:他们没有充分了解苹果开发的产品,iPhone智能手机可不止能发电子邮件那么简单。RIM不仅是败给了苹果的产品,而且其反应也太慢,在消费者对触摸屏的反应上也判断失误。

  我们搜集了一些RIM两位CEO的语录,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如何眼睁睁看着,苹果以及Android一点一点吃掉他们的市场份额的。

  以下便是RIM的两位CEO曾说过的一些蠢话:

  “智能手机选择众多,竞争激烈,iPhone只不过是个也想分一杯羹的新手罢了……要是说iPhone在黑莓基础上有重大改变,我觉得有些夸大其词了。”

  “QWERTY键盘是手机最激动人心的发展趋势。”

  “iPhone的推出对黑莓来说是个好消息!不比不知道啊,本来想买iPhone的消费者就都去买黑莓了。”

  “我想你们肯定会大吃一惊,黑莓 6平台将是远超任何现有手机的划时代产品。”

  “关于平板电脑,它只不过是种笔记本电脑的替代产品而已……我觉得从整体上来考虑,撇开其它电子设备、只谈平板电脑的市场是没有意义的。”(士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