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富士康要求个人签订“不自杀”协议

时间:2011-05-16 12:28:20  来源:东西  作者:
一项调查揭露在中国苹果工厂工作的富士康工人被强迫签订不自杀保证书。

经济时报,由跨国公司研究中心的学生与学者反公司劣行组织发起的对500000万工人的调查发现目前工厂中存在着严峻的现状。

调查显示在富士康工作的经理命令新员工签订不自杀保证书以防止去年发生的悲剧。

工人被要求承诺如果他们自杀,他们的家庭只能要求最小的合法损失补偿。公司的一些干部甚至指控为了使家庭获得高额补偿费而自杀的工人,每日邮报报道。

据说中国组装苹果iPhoneiPad产品的工厂被如同机器一般地非人道对待,以满足对产品的自供应短缺以来的大量需求。

Leontien Aarnoudse,一名Sacom官员说,为了与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保持一致,工人们被迫按计划加班。他们被给予一个低的几乎无法生存的底薪,所以被迫大量加班工作,被非人的对待,Aarnoudse 指出。

工作条件非常恶劣,他们极少有社交生活。另外,在工厂工作是他们唯一的选择,他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