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中石化董事长回应“天价酒”事件:全面自查自纠

时间:2011-04-21 11:04:48  来源:财经  作者:

  【《财经》综合报道】据新华网报道,针对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违规购买高档酒事件,中石化集团董事长傅成玉20日表示,在调查组最后结论出来之前,立即在中石化全系统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通过此事,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对超标准、超规定的行为,都要进行认真彻底的整改。

  傅成玉20日在中石化年度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指出,作为关系国计民生和社会稳定的国有企业,中石化承担着重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中 石化要反映国家利益、人民利益,要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对社会负责。人民群众有权利对中石化提出要求,有权利对国有企业做得不好的地方提出批评。社会 公众对中石化有意见、有看法,说明中石化的某些工作还没做好、部分责任还未尽到。违规购买高档酒的行为,不符合中石化倡导的艰苦奋斗精神和精细管理要求, 中石化广大干部职工对此类现象也是明确反对、坚决抵制的。

  中石化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20日在接受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关于广东石油分公司违规购买高档酒事件的调查还在深入进行中,一旦作出结论,将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

  事件链接:

  4月11日,网上的一则帖子显示四张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购买茅台的发票,发票总消费金额约168万元。

  4月13日,有媒体就此事采访中石化广东分公司,其新闻发言人证实2010年公司确实采购了数批酒,但称“这批酒是公司正常的商品购进,属于公司‘非油品’经营项目”。

  4月14日,中石化集团召开党组会,决定派出联合调查组赴广东石油分公司对事件开调查。

  4月15日,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鲁广余被停职。

  4月18日,中石化集团调查组返回北京,汇报调查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