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抢银行也要买的2010最佳设计产品

时间:2011-02-12 12:44:48  来源:东西  作者:

TikTok and LunaTik

  MNML Studio,Scott Wilson设计。将你的  iPod Nano 变成手表. 两个版本TikTok (34.95美元)  LunaTik (69.95美元)

MacBook Air

不多介绍。纤细 轻薄 最薄处只有0.68英寸

Mopion

KiBiSiBiomega的设计。彪马的性感自行车。因为采用铝框,仅重49磅,但它足以载着你的杂物和妻小

Desk Set

Daniel.Emma 设计的文具。

PadFoot

ipad支架,荷兰的

Michael Cornelissen,

设计售价 25美元

Cut & Paste

Klaus Häckl设计,菜板和盘子二合一,再也不用去收拾食物残屑了。根据尺寸,售价从21到87美元不等。

快速打印戒指

布鲁克林的Silva/Bradshaw  推出的3D快速打印戒指,售价从24美元到600美元不等(含金量不同)。

Muovo 狗窝

Muovo, 一家家具公司,设计的这个给狗用的床,售价189 美元 Finnish Design Shop.

菲茨杰拉德纪念版

Coralie Bickford-Smith 为纪念菲茨杰拉德逝世70周年设计的精装书,由企鹅出版,售价 14.99 英镑 (约合23美元). Amazon.co.uk有售

 

Analarm

这只Industrial Facility 设计的腕表通过振动你的皮肤把你叫醒,售价450美元

Postcarden

PostCarden是贺卡还是盆栽?都是!售价12 美元,这里买 

Cuts+More

芬兰公司Fiskars设计了这把橙色手柄的“剪刀”。但其实它可以用作小刀、电工刀、开瓶器……随你发挥售价19.99美元  Fiskars's web site.

FLUD

一款新的订阅app ,随心添加你喜爱网站的feed,界面美观,方便地浏览和分享 ,这里下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