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北京恢复广播体操”居“十大民生决策”首位

时间:2010-12-07 08:13:01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作者: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 在日前由《小康》杂志社举行的第五届全面小康论坛上,推选出了“2010中国全面小康十大民生决策”,其中,“北京恢复广播体操”位居首位。

    拥有59年历史的广播体操是一项全民健身运动,北京市总工会今年重新恢复这一活动,使之上升为“一把手工程”,全市机关、企事业的400万职工随“大喇叭”开始集体做操,此举当时尽管颇有争议,但还是引发了全民健身的新热潮,也在各地引发连锁效益。山东、南京等地也纷纷开始恢复广播体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全民健身运动。

    此次入选十大民生决策的“南京市免费开放公园”、舟山市“实施网格化管理”等公共服务决策都曾引发社会热议;同时,入选的成都“住房保障覆盖城乡”、江阴“被征地农民并轨城保政策”、淮安市信访局“阳光信访”、万载县农村社会工作本土化实验等民生决策,都对城乡统筹发展、提高公共服务具有示范性、开创性及可推广性意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